长沙分乡镇街道区划地图

时间: 2007-08-14 14:30:35 来源: 驴窝论坛 点击: 0

自制长沙分乡镇街道区划地图

几点重要说明:

1.如果大家需要引用或转载此图,敬请事先告知在下,在得到在下同意后方可引用或转载。引用或转载时请注明是在下的作品,以及注明图片出处。同时,未经制本人允许请务必不要将此套图片用于商业用途。也请不要在图上进行与认真制作或修改地图无关的涂改。

2.图片在制作过程中均不同程度参考、利用了若干地理地图网站、地理地图论坛的资源以及一些网友绘制的地图。如果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及时通知我撤去。

3.由于本人所掌握的资料以及制图水平、制图工具的有限,本套地图都仅为示意图,不能保证完全准确的反映目前的区划实际情况,也不作为边界争议的依据。

4.本图片以当前最新区划为准进行绘制,并将在今后区划调整时作出适当的修改。

5.图片中的疏漏或错误之处,敬请各位指正,资料空缺的部分欢迎大家补充。

6.关于本套图片以及这几项说明的最终解释权在且仅在本人。

关于本图的讨论查看此帖:/bbs/viewthread.php?tid=8256

( 作者:zansa 编辑:zansa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