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贝尔走 贵州荔波旅游推荐团来沪举办系列推介活动

时间: 2016-04-25 15:14:43 来源:  点击: 0

4月21日,"跟着贝尔去荔波"贵州荔波旅游上海系列推介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荔波县委书记尹德俊带队,荔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虎,荔波县政府副县长龙怀等组成的贵州荔波旅游推介团来到上海,旨在通过2015年东方卫视播出的《跟着贝尔去冒险》栏目后效应,让华东地区旅游市场同仁及游客进一步了解贵州荔波的旅游资源。

图说:县委书记尹德俊在会上致辞

推介系列活动现场,荔波县通过民俗文化歌舞传递的新颖现场推介形式及"时空门穿越"等VR实景互动体验,让推介会现场众多的旅行社及媒体充分感受到荔波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产品。此外,还将在2016年4月23日起开展"荔波旅游进百家社区"为主题的精准营销推广活动,通过旅游信息现场传达及在社区内进行"3D虚拟荔波旅游体验"、"荔波探险者招募计划"、"荔波旅游有奖互动问答"等系列小活动,精准的把荔波旅游资源信息及旅游产品信息送到上海市民的家门口。

图说:嘉宾们共同开启时空门穿越

图说:荔波本土歌手演唱《我在荔波等你》

据悉,荔波地处贵州高原南部,东南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环江、南丹县毗邻,主要为布依族、水族、汉族、苗族、瑶族,少数民族人口占92%以上。荔波属于中亚热带季风湿润气候区,植被保护完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被誉为"地球绿宝石",素有"地球之花、山水天堂"之美誉。境内有国家级樟江风景名胜区和国家级茂兰自然保护区,主要景区有水春河峡谷景区、樟江风光带、大七孔景区、小七孔景区等,景区目前已开发57个景点,经专家考证达到世界级的6个,国家级的25个。1996年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纳入"国际人与生物圈保护网络",并于2002年被载入世界吉尼斯大全;2004年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首批优先发展三大重点旅游区之一;2007年成功申报为贵州第一个、中国第六个世界自然遗产地。

2015年9月,备受关注的亚洲首档大型自然探索类纪实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在贵州荔波县取景拍摄,并于同年在东方卫视周五黄金档播出。贝尔的中国首秀选择在荔波,是贝尔及其团队与东方卫视对荔波独特的旅游资源、独具一格的山水人文风情的最大认可。随着节目在东方卫视的热播,已经吸引华东地区50余家旅行社自发组团走进荔波考察,荔波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得到了跃升。

图说:《跟着贝尔去冒险》摄制团队现身说法

随着沪昆高铁的顺利开通,目前上海到荔波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此外,今年八月上海至荔波的直航航班也将开通,飞行时间2.5小时。届时,周末两天去荔波个度假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