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uma仗剑走天涯,徒步看遍景中花

时间: 2018-04-27 16:59:21 来源:  点击: 0

三四月间天气回暖,万物开始复苏,花开四月正是旅行踏青的好时节。2018年4月21日,户外时尚品牌Lafuma乐飞叶,呼应“轻户外,悦旅行。”品牌理念,携手游侠客,带来一场徒步与轻度户外运动结合的穿越冒险之旅。在那里你可以追寻亿万年前的足迹,在那里指点江山征服奇险峻的山水,正可谓仗剑走天涯,看遍山间繁花。

云蒸霞蔚,茶香满溢

旅途分为两个部分,第一站的白鹿属于典型的高山台地,身处其中经常遇见云蒸霞蔚的景观。沿着游步道,穿竹林、过茶园,一层一景。竹林徒步是一大特色体验,在光影斑驳,微风飒爽的竹林游走,呼吸着清新的竹子香气,感受大自然的神奇洗礼。已过谷雨,气温渐升,攀登的过程中大量的体力运动让身体水分更快的流失,而登顶之后的徐徐山峰,又会迅速带走身体的热量,享受征服山脊的过程中需要专业的Lafuma速干T恤,流汗时不粘腻,吸汗速干,微风徐徐时,又能保持体温,随时绽放最好的状态。

 

感受了俯瞰山河的波澜壮阔,第二站是被誉为高山云雾茶的出处地大岚,这里素有“高山台地之最,诸水之源”之称,是万亩茶园基地,更是天然的氧吧。在这里,可以感受从采茶,到制作、品茶的全部过程,享受劳动带来的甘甜,带上Lafuma时尚小头巾,不仅能散热吸汗,还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瞩目的焦点。

 

轻盈一夏,凉爽速干

无论是高山台地的竹林观景,还是趣味黯然的采茶乐,看美景的同时,拥有好的装备能让你无后顾之忧的享受美景美食。

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者,Lafuma乐飞叶与游侠客的合作也进一步说明了在度假旅行领域Lafuma产品的专业功能性与设计的时尚感,通过深度体验让消费者了解到Lafuma品牌所倡导的“轻户外 悦旅行”的品牌理念,时尚的功能型户外设计让每一次的出行更轻盈,更有型。

 

如果说一次好的旅途能够忘却烦恼心情愉悦,那你一定需要一套兼具实用性与功能性颜值的户外装备,能轻松踏遍万里山河,体验不同的风土韵味。用脚步丈量大地,与lafuma一同走遍世界,感受Lafuma乐飞叶轻盈的焕新系列给我们带来的无限惊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