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大耳狗、美乐蒂、酷企鹅等超级IP齐聚上海滩?

时间: 2018-11-14 10:25:28 来源:  点击: 0

提及Hello Kitty这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superstar,自1974年诞生后,这位超可爱的女孩成功地在全球掀起粉红风暴。

从Hello Kitty动漫到遍布在全球各地的大型主题乐园,再到各类周边商品,都成为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不少人甚至不远千里飞往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开启一场追寻Hello Kitty的旅程。

而这位超级巨星近来却被发现现身上海,并且还携带几位自己的亲密好友,瞬间成为朋友圈的一大热门新闻,而关于Hello Kitty种种不为人知的小故事、小秘密也成为热门话题。

Hello Kitty的小秘密

Hello Kitty从诞生以来经历了三次形象大改造,最初她只是三丽鸥集团推出的“Petite小钱包”上的一个卡通图案,随后渐渐拥有了自己固定的形象,圆圆的脸庞、尖尖的耳朵,白色的身体,以及最爱的粉色调。

而后三丽鸥集团更是为Kitty创造了一位同样可爱的妹妹Mimmy,为了区分便设计了不同颜色的蝴蝶结,当然Kitty还有自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甚至还有青梅竹马的男友丹尼尔,随着Hello Kitty动画的热播这些卡通人物形象也越来越生动和深入人心,已经远远不再是一个卡通形象所能比拟的了,更像是真实存在于这个世界的可爱小女孩。

大野狼最爱吃的小白兔……美乐蒂

日本媒体曾就“除了凯蒂猫以外最受喜欢的商品偶像”举行投票,而摘得桂冠的人气王便是这只可爱的小白兔美乐蒂,作为Kitty之后出身的小可爱,美乐蒂也拥有不可估量的庞大粉丝群体。

云之国来的大耳狗喜拿

虽然大耳狗喜拿拥有软萌的外表,但他确实不折不扣的男孩子,据说是因为被咖啡店的肉挂卷香味吸引,而从天上的白云飞到了咖啡店,并长久的住下来,因为卷曲的尾巴像肉桂卷一样,所以店员姐姐就为他取名为Cinnamoroll。

虽然是男孩子,但是大耳狗性格较沉静,喜欢与人相处,尤其喜欢靠在客人的膝盖上睡觉,由此虏获了不少人心。

后来它也入驻了Hello Kitty主题乐园,与美乐蒂等一起参加各种花车巡游、音乐演,也推出属于自己的人气周边等等。

运动界的小恶魔酷企鹅

与其三位小可爱不同的是这位酷企鹅,原本是作为2006年男篮世锦赛吉祥物的他,因为“恶魔”属性和酷酷的性格,永远的八字嘴,喜欢对人翻白眼,高耸的飞机头,反而成为年轻一代追随的新偶像。

而当Hello Kitty、美乐蒂、大耳狗、酷企鹅一同现身上海,那势必会吸引从男到女,从老到少的粉丝群体,也难怪会引起众多话题。而能将这些大咖齐聚一堂的就是世茂主题乐园。

世茂主题乐园,与三丽鸥强强联手

此次三丽鸥家族的“网红”们齐齐亮相并非只是一时活动造势,而是在刚刚开业的上海世茂广场彻底安家,由世茂集团携手三丽鸥打造的全球最大的Hello Kitty沉浸式体验主题馆,大手笔的承包了世茂广场6-8层,近6000平方米,打造出内含游乐区、餐饮区、纪念礼品区的全球唯一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

世茂主题乐园即上海世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于世茂集团,是世茂进军中国主题乐园开发和旅游产业的核心团队。依托世茂集团强大的全球化产业集群优势和文化创意资源,旨在打造具有规模的旅游产业体系,并可在全国乃至世界区域内进行不断复制。这也是日本三丽鸥集团选择与世茂主题乐园合作打造全球最大的Hello Kitty沉浸式体验主题馆的重要原因之一。相信世茂Hello Kitty主题馆正式开业后,势必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Hello Kitty迷们打卡的圣地之一,无疑这将带动上海世茂广场,乃至整个南京东路的人气与商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