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户外,你还差Teflon EcoElite

时间: 2019-01-11 16:54:44 来源:  点击: 0

冬季户外,你还差Teflon EcoElite™

      严寒,冰雪,也冻不住户外达人的运动神经!在1月的户外运动盛事——ISPO Beijing 2019上,超全的户外装备、最新鲜的户外产品、创新的科技元素一定已经让您大饱眼福。无论您喜欢徒步、骑车还是冰雪项目,相信都可以找到中意的冬季户外装备了。而展会之外,同样有领先的科技给户外运功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不要错过哦!

不畏雨雪的面料防护科技——Teflon EcoElite™非氟持久防泼水剂

冰雪运动,带来速度和激情的体验,但在严寒的天气和雨雪环境中,保持衣物、鞋以及其他装备干爽、清洁,玩家才能获得真正身心愉悦的体验。

这离不开Teflon EcoElite™持久防泼水剂的卓越性能。它具有出色的防泼水效果,可以使衣物保持干燥并且有效抵御水性污渍,让衣物保持舒适的体感,外观也耐久如新。

与其他非氟的防泼水剂相比,Teflon EcoElite™持久防泼水剂水洗后的防泼水持久性比它们要高三倍,经过30次水洗后仍具有较高的防泼水性能,成为非氟产品市场一项突破性的解决方案。

可持续发展的先行技术

亲近自然,更应该保护自然,尊重可持续发展。由美国科慕公司推出的Teflon EcoElite™持久防泼水剂,不含氟素,60%的原材料源自可再生资源,是美国USDA认证的生物基产品,同时还获得bluesign®认证。

在全球,已有众多知名品牌在相应的产品线中采用Teflon EcoElite™的面料防护科技,提升面料性能和产品的可持续性。意大利知名滑雪服品牌Colmar就是其中一员。

 

 到冰天雪地,看不一样的风景

随着户外运动日益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新的科技元素在带动户外装备升级的同时,也将功能和体验完美融入到产品中。无论你是冰雪小白或资深玩家,选择Teflon EcoElite™,让你的户外之行完美升级、舒适又刺激,和寒冷潮湿say goodbye!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