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新而全的举措 天风文旅集团着力打造固阳北魏小镇

时间: 2019-03-01 12:40:12 来源:  点击: 0

天风文旅集团着力打造的天风特色小镇是全面响应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天风文旅集团对于“新型旅游”的一种探索和尝试。其中备受用户期待的天风固阳北魏小镇独具匠心,结合了当地的自然地理以及人文风俗,起到了以“文”兴“旅”的重要作用。

天风文旅集团旗下天风特色小镇:一个新而全的重要举措

曹操诗云:“东临碣石,以观沧海”,其实写出了自古以来人们出外旅游的直观目的——去到特定的地点,去观看特定的事物。其“沧海”可以是自然名胜,亦可能是人文景观。社会在大步向前,而旅游的目的却一直未曾改变,只是人们的需求更加细化,更加具体,更加偏向“创新”。特色小镇作为新的社会环境下应用而生的一种新型旅游形式,在2017年便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成为推进新的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力量。天风特色小镇便是天风文旅集团积极响应号召,以文兴旅,推动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天风文旅集团旗下天风特色小镇主打“新”与“全”。新是以创新的思维来规划建设,从而使得特色小镇的服务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全是全面,天风特色小镇不但规划了有机农、牧业、文旅、通用航空、养老、影视传媒等等在内的项目,实施全国布局包含了乌兰察布音乐小镇、西安旬邑文旅项目、达茂旗狩猎场项目、太古石田园综合体、贺州康养温泉小镇、天风固阳北魏小镇等。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文化+产业+旅游+生活”四位一体备受期待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是天风特色小镇的成员之一,位于内蒙古固阳县。在规划方向上,天风文旅集团给出了“生态景观再现、历史器物体验、主题活动开发、历史知识科普”的产品开发方向,致力于打造融文化、产业、旅游、和生活与一体的特色旅游项目。

通过一系列开发,要实现这样一种场景:游客来到天风固阳北魏小镇,不但可以了解关于北魏的相关历史知识,感受北魏时代的风景,还可以通过还原历史器物体验那个年代的文化底蕴,再配以贴合的主题活动,增扑面而来的北魏生活气息更易增加代入感,在天风固阳北魏小镇,体验一回“穿越”回北魏时代,感受那个时代各民族文明融合、文化高度繁荣发展的兴盛,可谓不虚此行了。这也是天风固阳北魏小镇备受期待的重要原因。

天风固阳北魏小镇所在的内蒙古自治区旅游产业总体规模还偏小,旅游产品的开发也还较单一,旅游资源的开发尚不充分。其实除了近几年很受欢迎的内蒙古草原旅游、内蒙古草原自驾游之外,内蒙古自治区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项目。我们相信,天风文旅集团正是基于这一考量,才决定在内蒙古打造天风特色小镇,从而让内蒙古这匹骏马嘶鸣腾飞。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