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户外运动迎好时机 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下月举行

时间: 2016-11-16 15:42:31 来源:  点击: 0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山地户外运动产业规划》,在进一步阐释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在经济发展重要性的同时,加快推动山地户外运动产业发展。12月11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的2016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将在重庆市巫山县开赛,目前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小编从组委会获悉,今年很多来自于外地的选手积极的报名参加,目前登高组已经报满,一些已经报名的选手表示,对这次越野赛表示出了非常大的兴趣,因为比赛是在三峡最美的景色中穿行,有红叶相伴,既能观赏美景,又能强身健体,跑者们会尽情享受这场年度越野跑的饕餮盛宴。

2016长江三峡国际越野赛以“天赐巫山,越野三峡”为口号,让更多越野爱好者感受到“一江碧水,两岸红叶”的巫山美景。已经报名的香港选手曾进杰,圈内人士都称呼他为鹰鹰,他是香港越野圈内的精英跑者,每年参加多达60场越野跑和铁人三项比赛,并屡获殊荣。他曾经连续四年参与香港100赛事,在2013-2015年的完成时间分别为13小时14分\13小时05分\11小时57分。他是雷利、RTI(round the island)队制、环岛行(50及25公里)、图腾队制、LT70队制以上记录保持者。他曾参加9届毅行者, 2015年以11:58成为全场总冠。他在2015年越南Ironman70.3,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世锦赛的资格。这次鹰鹰专程从香港过来参赛,也是对三峡这个特殊的地形充满了兴趣,鹰鹰表示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刷新自己的PB。

来自重庆越野圈、一年内拿过4座奖杯的越野达人李阔也将前来参加在“家门口”举办的赛事。由于工作的原因,李阔很少有机会能够拿出大把的时间去旅游。利用周末到不同的地方参加越野挑战赛,就成了他“开眼看世界”的机会。从大连100越野赛到大理100越野赛,从三峡168半程组再到崇礼100公里50KM组,李阔不仅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体会到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