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探访慰藉日本男性压力的银座夜店

时间: 2011-04-10 22:42:45 来源: 新浪博客 点击: 0

作为女性,一直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日本男性愿意定期花那么多钱下了班就去夜店和夜店小姐们聊天……到底这些小姐们有什么特质可以让这些男性心甘情愿地掏钱买她们的时间?

在我的好奇心和要求下,某天,日本客户便盛情要求我去了位于银座中心,某个他们常去的夜店。好期待~

话说,印象当中的日本夜店小姐,特别是银座夜店小姐吧,应该是穿着暴露、全身BLING BLING、长卷发、11cm以上的高跟鞋……但是这家店的小姐们却和我的想象大相径庭……

与该店当红小姐及妈妈桑的合影

右手边穿红色背心的是该店No.1的小姐—小绿小姐,可以看出,已经超40了…

左手边穿黑色背心的小姐是这家夜店的“新人”,也25岁以上了…

妈妈桑更厉害,已经60岁了…

P.S:这个POSE是他们模仿偶刚毕业进公司时的经典POSE…斜角VICTORY…

玩真疯啊~

印象中的日本夜店小姐形象与现实中日本小姐形象的对比照:

香里奈主演,最近热播的《美咲NO.1》 现实中银座夜店的小姐们

  • 1
  • 2
( 作者:日本宅人 编辑:日本宅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