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登山野营高级装备

时间: 2008-03-20 16:54:28 来源: 中国网 点击: 0

内衣: SubZero等登山专用内衣。国外、旗云、三夫。

保温层: WindStopper抓绒衣裤。国外、TNF、Ozark专卖店。

冲锋衣裤:Gore-Tex冲锋衣裤,TNF或者MountainHardWare。国外、雅宝路西厅477、秀水甲12、首体装备店、各个户外用品店,个大商场的专卖店。

羽绒服:TNF、Marmot的DryLoft羽绒服,膨胀度在700以上。国外、首体装备店。

帽子: TNF、Ozark的WindStopper的帽子,面罩。国外、各大商场专卖店。

袜子: CoolMax的袜子、毛袜、抓绒袜、羽绒袜、Gore-Tex袜。国外、各个户外用品店。

鞋: Laspotiva、Scarpa的皮质登山靴,Koflach的塑料双层高山靴。国外、旗云、雪鸟。

睡袋: Ozark珠峰,1500克。专卖店。FeatherFriend的、Mormot的。膨胀度775以上。国外

手套: 抓绒+Gore-Tex+凯夫拉。国外

背包: BigPack的Performic(99款)、SuperPerformic(98款)、PerfoemicTitianium(2001款)、Gregory的Pro系列等。各个户外用品店或者国外。

防潮垫: 东进搓板或者Theam A Rest的自充气防潮垫。

灯: Pezel的Zoom等。Primus的汽灯。

水壶: SIGG的水壶+保温瓶(1.5L)

帐篷: TNF、MountainHardWare等的高山帐。

炉具: Primus的气炉或者白油炉。Laken的套锅。国外或者旗云。

登山杖: 钛合金的Leki减震登山杖。

技术装备:登山绳、冰镐、雪套、冰爪、铁锁、头盔......旗云或国外。

对讲机、望远镜、GPS、海拔表、指南针...... 高山专用,还需要很多技术装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