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线之上的厚度——天石(HIGHROCK)户外X03羽绒服

时间: 2016-11-04 16:21:28 来源:  点击: 0

一位高海拔登山者在攀登前应该做的准备分为5个方面:心理准备、经验准备、知识技能准备、身体准备、装备准备。天石2016年X03专业登山羽绒服是海拔6000米山峰的首选装备。

X03基本信息

品牌:天石

品牌英文名:HIGHROCK

羽绒服特点:90/10防水白鹅绒 高海拔登山系列

主面料:东丽防水面料 热能反射里料

填充:90/10防水白鹅绒 800蓬松度

颜色:男款(宝蓝色、铁灰色)

型号:S M L XL XXL

填充90/10防水白鹅绒。羽绒经防水处理,能有效防潮防湿,是羽绒长效保暖,为高海拔登上提供保障。

热能反射里料。最新开发银点点阵面里料,通过热能反射,避免在寒冷环境下人体热量流逝。形成保暖系统,可在低温环境下保暖,也可在过热出汗时吸水透气,排出多余热量。

全躯加厚。在冬季户外的环境中,保持心脏等重要器官的温暖至关重要,所有我们加大了胸、腹、颈、背等躯干部位的羽绒填充比例,全身总填充比例,全身总填充达312克(L码)是您在户外运动中永远保持身心温暖。

东丽面料。东丽防水面料,防水透湿涂层,锦纶防撕裂面料,防风防泼水轧光防绒处理。

舒适的绒布里料。帽里下部、口袋内部使用针织绒面料,户外中使用温暖舒适。

防风防夹设计。主拉链内侧配有阻风防夹带,在拉链顺滑使用的同时阻挡冷空气入侵,并配以粘扣,双重防护。

双调解加厚防寒帽。加高领口,为领部提供完全保护。领部羽绒加厚,保暖提升!前后调节绳收紧后,全面护住头部、额头、下巴及两颊等重要部位。帽子两侧及后部均有弹力调解绳,通过环绕头部的绳道,可对面部及头部根据不同气候要求进行多角度及各种长度的调节。

双层加厚防磨。肩部、肘部等位置。采用防水透气NR305T面料,另附加高度防撕裂。面料,使耐磨性大幅度提成!

储物功能

内口袋上部特别设计的耳机孔,热熔胶膜材质具有质感,为户外达人提升便利。大量胸口袋。胸部及袖子接缝,特别设计的3个外挂登山钩扣,可以方便地挂手套等物品。袖口的内袖口拇指口设计,可以保护手的温度,防止冷风的进入。

天石,冷暖之道 取法自然,中国户外保暖专家。追求品质,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天石X03专业登山羽绒服,雪线之上的厚度,登海拔6000米山峰不可或缺的装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