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Adventurer户外运动表首卖

时间: 2016-11-30 15:44:21 来源:  点击: 0

TomTom GPS户外运动表Adventurer探险者。

户外运动爱好者看过来!欧洲GPS运动手表品牌TomTom在资讯月抢先公布最新GPS户外运动表「Adventurer探险者」。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适合各式户外运动,将罗盘指引、自动爬坡监测、循线返回等多功能整合为一,即时掌握海拔、高度、坡度、运动数据,更结合音乐功能,内建心率监测,一手掌握所有资讯!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将于12/2正式在台贩售!

TomTom业务行销部总监何明哲观察:台湾户外运动人口成长迅速且运动类型多元化,如登山健行、越野路跑以及出国滑雪,越来越多人加入户外运动行列,而户外运动的专业性较高,除了玩家需要更多的体能训练,装备的功能性与专业性更为重要!因此TomTom为户外运动爱好者量身打造全功能的户外运动表,不论登山健行、越野路跑、滑雪/滑雪板、自行车、游泳或室内的健身房运动,全方位记录各种运动数据。

TomTom全新打造GPS户外运动表Adventurer探险者(野火橘)。

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GPS户外运动表让消费者可将网路上别人分享的路径预先下载至表内,搭配智能麵包屑循线返回功能,记录走过路径,与登山健行模式下超过24小时的续航力,让每次的登山健行皆能一手掌握环境状况,户外探索可以更自由、更放心!此外,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搭载运动传感器(3D加速度计+陀螺仪)、气压计、电子罗盘,GPS定位加上3D侦测技术多重导引,可即时资讯显示高度、上升海拔、坡度、配速、3D 距离、时间等资讯,让玩家山野冒险时完整掌握数据,快速了解各种户外环境变化。

针对雪地运动,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也提供滑降次数统计、自动爬坡监测等功能,每次滑降后,消费者可查看前次滑雪运动时的最快速度、最大坡度及下降高度等资讯,掌控每一次的突破,让您更敢于超越颠峰,享受驰程于雪地的快感。

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内建心率监测器,无需使用心率带,随时掌握心率数据,玩家更可轻松利用手表内的五阶段心率区间(简易、燃脂、耐力、速度和爆发力)调节运动强度,以科技方式管理运动成效!而内建3GB音乐储存空间,让玩家进行野跑训练时也能利用无线蓝牙耳机享受律动,24小时活动追踪功能更提供记录每日走路步数、距离、卡路里、睡眠时间和24小时心率,用数据管理健康生活。

新品推出时除原装的矿石黑表带更搭配赠送野火橘可替换式表带,消费者可自行轻松拆卸,双色选择让您不管是在平时上班开会或假日户外运动都能展现个性风采!

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GPS户外运动表将于12/2开卖,玩家可于PChome、Yahoo、MOMO、灿坤3C等通路选购,12/2 ~ 12/15将限时赠送TomTom 蓝芽耳机(价值NTD$3,280)与野火橘表带(价值NT$1,080),赠品总价值达NTD$ 4,360,让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自在探索,超越无极限!

12/3-12/11资讯月期间,TomTom更邀请运动玩家至世贸一馆A区生活科技馆TomTom 摊位(A920-A922; A1019-A1021)同乐享受更多优惠好康,现场以手机下载AR 应用程式参加刮刮乐活动,就有机会以1元将Adventurer带回家,也可将虚拟试戴手表照上传至TomTom Taiwan粉丝团抽精美赠品,欢迎所有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到现场感受TomTom Adventurer探险者GPS户外运动表所带来的运动「心」体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