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神器!便携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

时间: 2017-02-16 17:04:25 来源:  点击: 0

你很难想象的到,FLEXTAIL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竟然是一群喜爱户外运动的大学生一起研发出来的。此商品研发后,就在国外知名募资网站上推出并受到大众的青睐,方便实用的设计品质,更快速的充抽气功能,可大量你的节省时间。


户外神器!便携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

FLEXTAIL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

户外神器!便携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

FLEXTAIL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

FLEXTAIL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体积轻巧只有135g,便利携带,可充气也可抽气,附有三种气嘴对应不同需求,功率强大,可快速充饱让物品立即使用。在使用USB充电后,即可使用20次以上,优质ABS塑料,强韧材质坚固耐摔。

编辑短评:在以往的户外用品,充气抽气一般都是人工式的用品,费时费力,充满一个气垫床都要很长时间,而且特别累。但是电动的充气机或者抽气机都十分巨大,而且没法接通电源。这个FLEXTAIL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完全解决了这两方面的烦恼,因此很适合户外人士考虑选购。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户外神器!便携迷你电动两用充抽气机http://dcdv.zol.com.cn/626/6266779.html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