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自驾游宝物大搜罗

时间: 2008-07-28 19:36:08 来源:  点击: 0

自驾游的火爆,使得越来越多的女车主也“奋不顾身”地投入其中,对于大多数参加自驾游的女性来说,自驾游 带给她们的仍是“享受”大于“付出”。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女性在自驾游过程当中,总会遇到比男性更多的难题与问题。下面这些自驾游用品及装备,或许能帮 助女车主解决一些问题。

推荐宝物:户外保温饭盒

推荐理由:对于外出自驾游的女性来说,一大难题就是如何吃到热饭的问题。户外保温饭盒的出现解决了这个问题。户外保温饭盒的设计非常巧妙,饭盒 上面的盖子可以当碗来使用,内部有三个塑料微波盒、不锈钢餐叉和勺子,还有可调整的皮带,保持食物热量可达6小时,保持食物冷冻更是可以达到24小时。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化妆盒

推荐理由: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让女性为了追求自驾游而放弃美丽,恐怕就没有哪个女性愿意去参加自驾游了。所以,女性出去参加自驾游的时候一定不要忘记带上可以“包罗万象”的化妆用盒。

推荐宝物:车用晾衣架

推荐理由:这种车用晾衣架可以通过衣架上的挂钩,将衣架固定在汽车头枕上。女车主就可以把自家所携带的衣服挂在车用晾衣架上面,这样就解决了把衣服叠压在一起而造成褶皱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眩光镜

推荐理由:“女性开车喜欢戴墨镜”,看看路上开车的女性,就知道这话一点都不假。不过戴上功能单一的墨镜去自驾游就有一点“落伍”了。防眩光镜不仅可以帮助女车主抵御白天阳光的照射,晚上开夜车的时候,防眩光镜的作用就更加明显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晒霜

推荐理由:进行自驾游的女车主,应该都不想因为开车出游而使得自己白嫩的皮肤变成了“古铜色”,所以自驾游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带上您的护肤“法宝”–––防晒霜。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晒罩

推荐理由:如果担心停车休息或游玩的时候,汽车变成了一个“蒸笼”,各位女车主还可以使用这种采用了高反射率多功能防晒复合膜技术的防晒罩。通 过高反射率的功能层,防晒罩可以把红外线辐射拒之车外,使车辆经过长时间暴晒也热不起来。防晒罩使用比较简便,不分车头车尾,只要抓住一个钩子往车轮上一 挂,再顺着车把四个钩子都挂住就行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防透车帘

推荐理由:女性自驾游的时候,需要比男性更多的私密空间,这个时候,防透车帘就派上了用场。只要轻按侧门车窗按钮和后帘按钮,五幅窗帘可以随之升起,绝对保障您的私密性。不需要的时候,只要通过操控按钮,车帘就会随之降下。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儿童座椅

推荐理由:如果女车主要带上自己的宝宝一同去自驾游,那么这个儿童座椅就太重要了。在长途旅行中,让宝宝独立乘坐太危险,大人抱着不仅会很累而且同样危险,所以一定要放在儿童座椅内。儿童座椅完全符合小孩的身材,交叉型安全带既稳固又舒服,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驾车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儿童安全座椅必须安放在后座上且使儿童面向后。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淋浴袋

推荐理由:除了吃饭,洗澡也会成为女车主在自驾游途中一个重要的问题。淋浴袋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这个问题。它吸热快,使用方便,只要挂起来就能方便快捷地使用了。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车用按摩器

推荐理由:开车时间长了,就会腰酸、腿疼、浑身不得劲,这时就可以用这种车用按摩器来缓解疲劳。惟一和家用按摩器不同的是,这种车用按摩器使用的是车用12V电源,因此非常方便。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车载咖啡壶

推荐理由:开车开累了,享受车用按摩器的同时,各位女车主不妨用车载咖啡壶为自己煮上一壶香甜诱人的咖啡,犒劳一下自己。另外,车载咖啡壶还可以用于煮茶、牛奶和其他饮料,以及加工蒸馏饮用水等。

推荐指数:★★★☆☆

推荐宝物:结婚证书

推荐理由:假如你们是两口子一块驾车出游,那一定不要忘记带上你们俩的结婚证,免得遇上不必要的麻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