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牛女子旅游偶遇婚宴,随礼二百元吃柳州大席

时间: 2022-10-11 12:25:37 来源: 网络 点击: 0

近日,一则“太社牛了,以后旅游是不是应该备点现金”的帖文走红。帖文写道,姐妹俩去广西柳州旅游,在路边散步不知道吃什么,偶然看到一酒店新人在办婚宴,正好身上有红包,便随礼200元参加婚宴吃了席。

10月9日,九派新闻联系到当事人洪女士,她表示,决定进酒店之前其实站在马路边犹豫了很久,但一起吃席时发现柳州人特别热情,新人请她们上台合影,给她们敬酒,婚宴结束后还和新人的朋友一起去了KTV唱歌。

洪女士介绍,她是湖南人,常年在深圳生活,于10月5日前往广西柳州旅游。她和妹妹此行没有做旅行攻略,看到酒店有新人办婚宴,想到前两天弟弟结婚,身上正好有红包,便包了200元随礼,和新人说明来意时沟通很顺利。新人还跟洪女士说,“看到你们在马路边犹豫着要不要进来的样子了。”

在网络上分享此次经历后,许多网友评论道“真是深度体验当地生活呀”“你就是那个聪明的小可爱,这样确实能尝到地道的柳州风味,尤其那个芋头蒸扣肉,广西名菜。”洪女士告诉九派新闻,确实感受到了当地菜的味道,肉包咸蛋黄和芋头扣肉特别好吃,“我还专门把那个咸蛋黄拍了个特写”。

洪女士因此与新娘成了好朋友,第二天还约着一起吃饭。事情在网络走红后,新娘的家人说“在网上刷到你们的视频了”。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评论“这要是在温州根本随不起礼”“200元也太少了吧”。洪女士坦言,当时确实没有考虑太多,后来才反应过来,也许有人会觉得太少了,“不过我也只是体验一回,觉得比较新奇,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

九派新闻记者 徐鸣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

  • 社牛女子旅游偶遇婚宴,随礼二百元吃柳州大席点击:847 

    近日,一则“太社牛了,以后旅游是不是应该备点现金”的帖文走红。帖文写道,姐妹俩去广西柳州旅游,在路边散步不知道吃什么,偶然看到一酒店新人在办婚宴,正好身上有红包......

  • CIFF上海都市户外展将于9月5日开幕点击:423 

    CIFF上海都市户外展作为健康、绿色、自由、可持续的户外休闲生活方式的倡导者,立足国内大市场,放眼国际市场双循环,同时链动泛户外行业生态圈,以特展形式尝试跨界合......

  • 尉且公路:第三条穿越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30日通车点击:175 

    6月30日,穿越世界第二大流动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的S254线尉犁至且末公路将开通运营。近5年来,公路建设者们以“愚公移山”精神,战风沙、斗高温、建沙障,为塔......

  • 中国城市高铁运行时间图走红网络点击:575 

    中国城市高铁运行时间图,包含了中国的省会城市和一些重要的节点城市。因为高铁的时速在300千米左右,所有很多城市的距离在图上的表示就不那么重要了,采取纵列、横列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