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路过旅行首次挑战极限攀岩直播

时间: 2016-11-08 16:51:05 来源:  点击: 0

       一次对人生意义的怀疑,引发一次蠢蠢欲动的尝试,也带来一次生活轨迹的改变。路过旅行APP特邀著名旅行家张毅先生在9月24日-9月26日前往广西阳朔与户外达人大闯Karma共同完成中国手机直播历史上第一次最有挑战性的攀岩直播。下载路过旅行APP,与旅行达人交流人生。

  张毅先生,曾荣获国家旅游局颁发的“2015中国好导游”,探访过包括南极在内的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爱好游泳、骑马、滑雪、滑板等户外运动。

  户外达人Karma,一个热爱攀岩、热爱生活的户外达人,一个从怀疑到坚定再到不懈坚持的执着青年。自2012年那场骑行开始,在与自然的亲密接触中,他听到了心底的声音,也结下了与攀岩的不解之缘。而今,他定居阳朔,享受着自己的攀岩人生。

  阳朔以至整个桂林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那里群山峻岭而又不连绵起伏,大多是一个个独立的山峰拔地而起。此地峭壁林立,可进行攀岩的地方比比皆是,可以毫不夸张的说,站在阳朔的任何位置朝任意方向望去都能看到可以攀岩的地方。

  阳朔的岩壁有的节理发育,有的风化严重,但由于雨量充沛,岩壁上的风化物所剩无几,留下的裂缝和坑洞坚固而又干净,特别适合攀登,就好像是上帝专门为攀岩爱好者开辟的乐园。

  路过旅行特邀著名旅行家张毅先生将在阳朔期间,听他讲述骑行经历,体味旅行与人生交织的个中滋味,同时将与大闯Karma共同攀岩并进行直播,与他一同感受攀岩的魅力。

  目前,路过旅行(PassBy)APP汇集超过500名资深旅行达人,每天24小时行走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路过旅行(PassBy)APP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即策划了《里约大冒险》奥运专题,在短短一个月时间,直播国家已经超过30个,每天产生上百个旅行直播视频。

  从东京到巴黎,从迪拜到纽约,路过旅行(PassBy)带给用户最真实的海外旅游直播,带你探索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路过旅行(PassBy)通过实时在线直播的手段,让遍布世界的旅行达人告诉你世界有多大,体验地球彼端发生一切真实。他们通过手机海外直播的方式,与你我一起共同发现不一样的人文,不一样的风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