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蹦极弱爆了 这些极限运动你敢尝试吗?

时间: 2016-11-21 15:52:03 来源:  点击: 0

资料图

当大众对极限运动的认识还停留在攀岩、蹦极或跳伞等活动时,勇于挑战极限的人们正尝试更惊险、刺激的玩法,从皮划艇跳伞、火山单板到极限熨衣等等。

来自美国爱达荷州的迈尔斯·达舍尔坐在单人皮划艇中从飞行在4000米高空的飞机跳出,最后降落在湖面上。用这种方式跳伞极难掌握平衡。

单板滑雪对于普通玩家而言已经相当刺激,而极限运动者玩的是火山单板。2015年位于印度尼西亚东爪哇的布罗莫火山喷发时,马来西亚摄影师姜伟龙和朋友脚踩单板从火山口沿布满火山灰的山坡滑行而下。

对于17岁的加拿大男孩凯文·克鲁皮策而言,普通的攀岩已无挑战可言。他背着熨衣板攀上美国亚利桑那州昆克里克峡谷一根40米高的石柱,在狭窄的柱顶上熨衣服,开创极限熨衣的潮流。追随者们纷纷模仿,在海底、行驶的汽车顶甚至悬挂在陡峭岩壁上熨衣服。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极限运动者不仅胆子大,而且花样多。除了上面介绍的,还有高山岩壁骑独轮车、顺着冰川消融的雪水俯身滑水而下,或者从200米高的峡谷谷顶呈螺旋型蹦极坠落。在挑战刺激的路上,没有最极限,只有更极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