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_郊区_露营攻略

时间: 2017-05-11 15:41:13 来源:  点击: 0

随着夏季的来临,郊游露营成了市区人的休闲选择,北京有数量众多的优良露营场所,各具特色,推荐如下:十三陵水库。十三陵水库一旁有一片宽阔干净的草地,面对大坝,靠近水库,适合露营。建议携带收音机和MP3,当做休闲之用,郊区晚上温度低,建议多带些衣物和防寒用品。快捷路线建议上八达岭高速走十三陵水库出口。翡翠岛。岛上有一块专门用来露营的海滩,可以在海滩上搭帐篷,也可以自带工具进行烧烤。海景也很美丽,翡翠般的绿色,空气清新。早上可以看日出,还可以在海边挖螃蟹、滑沙、打沙滩排球。路线建议昌黎县黄金海岸南部沿海。上京沈高速,往南戴河方向开,6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九谷口自然风景区。九谷口自然风景区是北京最大的野外露营区,有山有水有长城环绕,可以烧烤、垂钓、滑草等。路线建议走京顺或者机场高速到怀柔,往北到燕栖湖再往北5公里。灵山。灵山是北京地区的最高峰,主峰海拔高达2303米,在山顶露营非常刺激,景区还有很多枫树,秋天非常漂亮。如果在山上露营的话,建议携带防风性能好的帐篷和防寒衣物,注意安全。路线建议从京密路到密云,到桑园路口右转直行。云蒙山自然风景区。云蒙山自然风景区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国家森林保护区,适合野外健身和露营活动。可在云蒙山深处冷风甸搭帐篷,冷风甸是抗日战争时老百姓为躲避日本鬼子修建的。风景区气温较低,秋天夜间气温在5℃左右,建议带毛衣。路线建议从三元桥驱车向东北方向行驶,经孙河至枯柳树环岛后折向正北即可到怀柔区,后沿京丰公路向北行驶约10分钟经过怀柔雁栖湖再往北25公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