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攀岩希望之星东北区总决赛拉开大幕

时间: 2017-07-19 15:53:19 来源:  点击: 0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系列活动今天在辽宁省沈阳市极攀岩俱乐部拉开大幕,作为促进全国各区域间青少年攀岩选手的交流、加强攀岩后备人才培养、提高青少年攀岩竞技水平的系列活动,全国攀岩希望之星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9年,2017年攀岩希望之星迎来了自己“十岁生日”。

中国登山协会定于2017年7月至10月在沈阳、杭州、贵阳、北京、银川、郑州、佛山七地举办2017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千名小选手们前来参赛。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是各地区攀岩希望之星活动成果的展示平台,为各区域青少年攀岩选手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通过比赛将选拔各区域优秀青少年攀岩选手参加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年终总决赛。本次东北区总决赛将面对辽宁、吉林、黑龙江三地的攀岩小选手开放进行。

东北区总决赛将在7月15日及16日举办两天,分设男女6-8岁、男女9-11岁和男女12-14岁六个组别,各位小选手将通过速度赛、难度赛及攀石赛三个项目中争夺总决赛的入场券。本次东北区总决赛共吸引了上百名小选手参与其中。在今天的预赛中,小选手们不仅在攀岩技巧中进行切磋,中国登山协会、东北区各攀岩俱乐部的教练员们也都来到现场,与孩子和家长们一起讨论技术动作和对青少年攀岩未来发展的想法,我们将跟踪报道本次赛事,为大家带来更多攀岩希望之星东北区总决赛的讯息。

关于攀岩及攀岩希望之星:

攀岩项目已经成为2017年全运会、2018年亚运会、2018年青奥会、2020年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也成为青少年成长的综合型项目。攀岩希望之星是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的统称,由中国登山协会发起,全国青少年共同参与的公益性攀岩体验、选拔、比赛的推广活动,活动宗旨是“快乐攀岩,健康成长”。

图为选手和嘉宾合照

图为速度赛比赛现场

?图为难度赛比赛现场

图为攀石赛比赛现场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