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团队攀登700米险峻天梯 30人6小时完成挑战

时间: 2017-08-29 16:24:23 来源:  点击: 0

天梯的陡峭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7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在印度孟买,一个徒步团队不畏艰险,攀爬有着“世界险峰”之称的Kalavantin Durg山。

据悉,Kalavantin Durg山峰高达2300英尺(约700米),周围被陡峭的台阶环绕,看上去非常险峻。视频显示,徒步攀爬者不得不沿着泥泞的台阶攀爬,谨慎选择脚下的每一步路,还要小心翼翼地防止滑倒。

Kayakers是2017年7月在印度Prune成立的一个户外探险队,其成员热爱户外探险,并将其过程拍摄下来。Mangesh Dongare就是其中一员,他说道:“大约30个人参加了这次冒险活动,他们身份背景各不相同。这次跋涉用时6个小时,是一次令人激动而又难忘的经历。”Mangesh继续道:“社会评价有赞赏,也有批评。一些人认为这种做法愚蠢之极,然而也有人觉得这种具有冒险精神的行为非常激动人心。”

Kalavantin山与一位王后同名,其台阶被称为“天梯”--通往天堂之路,因此这次旅行也被赋予“走向天堂”之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