坝上草原常见问题

时间: 2016-10-20 17:06:39 来源:  点击: 0

  • 1、为什么要在北京集结,直接到木兰围场乌兰布统草原不可以吗?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交通枢纽城市,全国各地都有通往北京的汽车,火车,飞机,而且火车汽车车次,航班班次都非常多,全国各地队员可以选择最合适、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到达北京,而且北京距离木兰围场坝上有300多公里,开车6-7个小时。而乌兰布统 只有围场县内部公交车可以达到,而且一天只有上午1-2班车,更没有外省市的交通直达军马场厂部,非常不方便。所以从北京过去是最近也是最方便的路线,只有北京集结是最佳的选择。

  • 2、北京我们怎么过去,在哪里找领队,有没有人接我们?

    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大交通到来,因为每个人到达的时间不一样,我们没有办法安排接站,但在出团前我们会发给大家出团通知书,会告知北京入住酒店,领队姓名、电话,以及出行注意事项,建议装备等各种信息,到了北京后直接去我们定好的酒店,有什么问题,随时和领队或工作人员联系,手机24小时开机,不停机,不关机。随时为你们解决相关问题。

  • 3、北京到坝上走的是高速吗?车程多久?

    北京到围场全程高速360公里左右,车程4个小时左右;围场到木兰围场一百多公里,县道+乡道,4个小时左右车程。

  • 4、几月份去坝上草原最好?

    坝上草原最好的时间是:夏季,6-8月份;秋季,9月中旬至十月初;冬季,12月-2月。但是这时间段也是人多的时候,一定要提前预订好!

  • 5、我们住在什么地方?能不能洗澡?条件是不是很艰苦?

    我们住在坝上草原度假区里,度假区也叫红山军马场,就是一个在坝上草原上的小村子,当地经济不发达,但我们选择的是宾馆酒店式的双人标准间,干净卫生,有热水,可以洗澡。但总体条件不能和大城市相比,请大家谅解。每年夏天去草原的人非常多,当地接待能力有限,旺季房价非常高,而且都要提早定房,晚了可能出现订不上房的情况。

  • 6、到了这个地方吃饭怎么办,不含餐,你们是不是就不管了?

    我们是做半自助式的旅行,由于参加的队员来自全国各地,南北差异较大,众口难调。所以吃饭的选择权归还给队员,大家可自由选择自己爱吃的东西。草原度假区基本以宾馆和饭店为主,所以吃饭非常方便,餐馆很多,选择也很多。面、饺子、米饭应有尽有。但是草原物价较高,人均40-50元。因为物资基本都要从外面运输过去,所有物价较贵。当然,也可以帮忙安排团餐,团餐35元左右/人。早餐很重要,所以我们给大家包含了全部的早餐(摄影团因为要早出,早餐也需自己准备)。

  • 7、我们到草原旅行,需要带什么衣物?那边会不会很热或者很冷?

    坝上草原常年早、晚温差都会比较大,所以无论什么时间来都要带上件厚外套。6-8月坝上草原气温在13-28度左右(所有是夏季的避暑胜地),9-10月3—15度左右。摄影爱好者都是早出晚归需要带好防寒外衣、帽子、手套等。夏季白天穿半袖+防晒衣就可以,但是考虑要骑马或都去景区玩,最好穿长裤,穿运动鞋。骑马的时候短裤太短保护不了小腿,容易磨伤。到草地中穿凉鞋容易被草划伤,所以建穿运动鞋。

  • 8、草原这种地方,会不会蚊子比较多?

    是的,草原上最多的小动物就是蚊子,记着一定要携带驱蚊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怕蚊子的人去草原游玩穿长袖长裤会好很多。晚上回到宾馆,记得不要打开窗户或者纱窗,以免晚上受蚊子骚扰。

  • 9、行程辛苦吗?老人和儿童适合参加这条线路吗?报名的条件是什么?

    我们的草原深度游比较休闲,适合5-70周岁的人群参加;摄影游适合70周岁以内的所有摄影爱好者参加。若要问我们的报名要求就是身体健康,喜欢草原风光,热爱草原,呵呵。

  • 10、每一队是多少人,几个领队?

    领袖户外做的是个性化旅行,深度游每团28人左右,摄影游每团22人左右,我们都是以4的倍数(越野车一车坐4个人)安排,因为在当地安排用越野车带着大家深入草原深处探险不寻常的美景。虽然这样成本增加了,但是我们希望给所有队员能玩的更好,有更好的旅行体验和感受,这次玩好了,下次出游继续跟我们一起走。一般的团队都是1-2个领队。

  • 11、看你们的行程安排,到了当地是坐越野车的,会不会很颠簸?老人小孩受得了吗?

    要想看到比较美的草原风光,是需要坐越野车深入的。我们不像一般的旅行社,到了那边只安排去大巴车能开到的地方,我们坝上的行程均安排越野车深入(具体请看详细线路)。草原里面土路为主,有平整的路段也有陡坡路段,偶尔会上上下下颠簸,但是因为是越野车,所以基本都没有问题,老人小孩也都能承受。

  • 12、住宿可不可以要单人间,要增加多少钱?

    夏季草原旺季房间紧张,一般不建议住单人间,但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需要补补相应的单方差,具体补多少,相关线路里已说明。请查看相应线路或咨询客服。

  • 13、对于景点门票我们有学生证、老年证、军人证等各种证件怎么办?

    我们的成人费用包含所有首道门票费,如果景区对特殊证件有相关减免,我们会让领队把门票的优惠费用现退给相关人员。(有证件的自行带上)儿童价不含门票,按现场实际产生情况,现场自行支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