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今天是你生日……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亲爱的,再有一个小时就是你的20岁生日了,生日快乐~

再也不能陪在你身边了,再也不能告诉你生日快乐了,因为我们已经没有以后了……

分手这两个月,你还好么?我比自己想象中要坚强,我曾经恨过你,而现在,只有淡淡的遗憾,也许我们注定没有缘分吧。

才发现,未来那好长好长的路都不会有你陪我一起走了,我再也不能拉住你的手,再也不能捏住你的鼻子,再也不能叫你猪猪,再也不能说我爱你,再也不能拥抱你,再也不能吻你,再也不能实现我的那些梦想……

说好了的,我要去南京陪你过生日的……

说好了的,国庆我们一起去凤凰玩的……

说好了的,我要做你儿子的妈妈的……

你骗人……原来你一直都在骗人……

你说过你爱我的,你说过你不会让我伤心的,可是我倾入一切才换来的两年的感情,你说不要就不要了……

我怎么办?

我一直都在努力做好你想要的样子,你知道的,你明明是知道的,你可以说我做的不够好,可是你不要因为这个丢下我啊……

才发现,不管我怎样努力,在你心里,我永远都是那个不可一世的大小姐……虽然我脾气不好,可是你是不同的啊……生气的时候我选择沉默而不是与你对吵,你发火的时候我选择在你身后抱住你而不是甩头走掉……为什么你还是不懂?

亲爱的,我的20岁生日愿望是与你共度一生。你想知道的,可是你再也不会知道了。

亲爱的,我要忘了你了,忘了你的名,你的姓。忘了你的好,你的坏。忘了所有的所有

过去毕竟过去……

亲爱的,我不会再梦见你了。

亲爱的,我不会再留下一点和你有关的东西了。

亲爱的,我真的要离开了。

亲爱的,不管你是否感动过,我真的尽力了。

亲爱的,我爱你。

亲爱的,生日快乐。

Tags:

上一篇:无题
下一篇:我流下了为她的第一滴泪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