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的两段情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曾天真以为今生只爱他一人,却没想到在无形中我把爱转移给另外就人!

故事从那年的夏天说起……

我是静,就个很活泼的女孩,什么事都只是一笑而过,但自从他的出而改变。他就是漠。就在那个夏天我认识了漠,一个很帅气的男生,是个公认的帅哥。但是很意外的,他成了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们很纯,什么都不懂,在我印象当中,我好像只知道他是我的男朋友,具体是个什么样的概念我也不清楚。但是那时的我真的很爱他。记得第一次约会,他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刹那,感觉整个世界好象只有他。

我有一个好朋友如,他的男朋友林(是个超受女孩子欢迎)是漠的亲戚也是他的好兄弟。他们两个是我促成的,所以我们这两对经常出现在校园的角落。校园也很多人认识我们,因为漠跟林是学校的”老大“所以每个人看到我跟如就在后面说:那两个就是学校老大的女朋友,可是漠不跟我在同一学校,他在很远的地方,所以那时的我别提有多羡慕如跟林,每次他们两个在起总是让我想起漠,总让我感到无比孤独。但是很意外,在我和漠在一起四年的时候林跟如居然分手,这不仅让我吃惊也让所有认识我们的人跌破眼镜。

如也在那个时候完全变了,也不像以前一样对我说她心里最深处的秘密,林到是没什么变化,那时我还真的很讨厌林,恨他的无情,恨他的潇洒,他们在一起一年来的感情,怎么说放就放呢?但很快他们就合好了,就在漠回来在我们这边读书的时候,于是我们两对又……那时候好幸福。

我曾经在林跟如分手的时候问过我朋友,说漠会不会有一天也会对我讲那两个字 ,我朋友都说不会,漠不是林,他是个值得付出的人。我也觉得自己好傻怎么不可以不相信他呢?可是到后来如跟我讲漠想跟你分手,但是不敢讲怕伤害你,所以叫我对你讲。我那时觉得好像整个世界都在旋转,好晕。如很激动的抓住我说:“静,坚强点,没有什么大不了,凭你绝对可以找到更好的。”我甩开如的手,“我不要更好的,我只要漠,你懂吗?他要分要吗,叫他自己来讲。”我哭着疯狂的呐喊。如抱住我:“别这样,我懂,我也承受过,我了解啊,我会陪你的。”我推开的双手,跑回了教室。

到教室,我强忍住自己的软弱,让自己笑着面对每个人,放学回家,我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任自己的泪水释放……再也掩饰不住那心里莫名的恐慌我不相信这是真的,肯定是如嫉妒我跟漠两人那么好而瞎说的,我心里几万次的呼喊说不要信,不要信。

第二天晚上天气闷得不像话,我就去洗把脸,就站在阳台上吹风,漠居然来找我,我跟他走到楼梯那边时,他看见我脸湿湿的就问我怎么了。我好开心,心里还存着希望说,他不是来分手,他是来找我玩的,不然他就不会关心我了。可是没有,到了下面,他就问我:如有没有跟你说我要跟你“分手”。后面那两个字漠讲得很模糊,可是还是像把厉刀一样割着我。我笑着回答没有,她是到昨天才告诉我。后来就随便聊了几句……这时铃钟敲了,他叫我去上课,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直到他走后,我才醒悟过来:我没有他了,我失去他了,这时我的眼泪才流下来,而且一直止不了,好痛……

我的世界没有他了,后来的日子怎么过来的我也不知道。反正除了泪水的陪伴其他也记不清了,我的世界也失去了从前的光彩,我变了一个人,白天都是虚伪面孔来对待人,到了晚上只有在日记中倾诉对他的思念。

中考也失败了,于是我逃似的来到了厦门。来到这边,每天都很想他,想得要抓狂;也很恨他,恨他恨得我每次都落泪。我怎么也忘不了他,怎么也忘不了我和他共同的曾经。我把自己关起来,拒绝了所有人的闯进。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了两年,就在去年的夏天,我的世界由阳的出现而改变,他的一言一行是我从为遇到过的震撼。很自然我们在一起了……

跟阳在一起我真的很多时候不再流泪,不再想漠了,而且有他的日子我从前的快乐又出现了,我同学都说静你变了,好相处了。可是每次不小心想起漠时,我又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他,觉得自己未免也太快了,就这样忘掉他了,我不甘心,“分手”的念头就这样应运而生了,特别是得知漠交了好多好多的女朋友,我不相信啊,我快崩溃了,我觉得是那么不可理喻啊,漠不是个花心的男的,直到放假回去我亲眼看见他女朋友抱着他的腰骑着摩托车过去。我眼泪再次落下,可是漠根本没看见我。好几次都对自己说:忘掉漠,好好的爱阳,因为阳是那么优秀,那么的爱我,我不可以辜负他的,可是我做不到,我总是想起漠跟我的以前,于是我不想对不起阳,我就在我们在一起的三个月后跟阳提分手了,阳没说什么挂了电话,我没流泪,是到他过后又打过来,叹了口气又挂了,那一刻我才流泪,不是为阳而流,而是为了阳现在的情景而流,跟我当年是那像……

过年回去阳变了好多,我也没怎么在意,说实在话,真真正正爱上阳是从他重新说爱我的那一时候,我爱上了漠没有的勇气。其实那个时候我们很可能就会重新在一起了,一切从他加我QQ起而改变,我查看了他的QQ资料上面写着LI I LOVE YOU(阳以前的女朋友就叫丽),我呆了,我脑子窜过两个字骗我,你居然骗我,我恨你,前一刻才说永远爱我,现在居然是这样的,这就是你永远爱我的表现,我的心于是一下子沉下去了,后来他跟我解释这是他以前乱写的,他只爱我,在看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是你你信吗?尽管是他以前乱写的,那我们曾经也在一起过啊,早在他跟我在一起的那时候他就得改啊,这是男女朋友之间最基本的尊重,他太让我污辱了。

到至今我都还没原谅他,因为我怕自己再受一次伤害,我承受不起第二次了,其实我真的好想他,特别到了晚上,那种感觉真的很难用言语表达,他对我说过一句话,让我每次想起都好像他刚对我讲一样的:不是寂寞才想你,而是想你才寂寞!我们到现在都还没有答案,但是我好想对他说一句我从来没对任何人讲过的一句话,就连漠也没有:我爱你阳,想你,全世界失眠!

Tags:

上一篇:给最亲爱的你
下一篇:飘落的绿叶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