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喜欢点点星没有阳光的照耀,那我就可以找到最亮的一颗星,对着它祈祷:今天的你好吗?我的想你,愿你同样看者这颗星,说着同样的爱语……

下班了,在回家的路上,唱着韩雪的想起对着夜幕发呆想起昨天的一切,曾经的甜蜜就像被风吹了,散了。我在收集它们,可是越收越飘零。心在滴血,告诉自己勇敢去面对,可是每次想起我和你的那个夏天,泪水化成雨,下满了天。

阳,我写的每一句话都只为你,也许你看不到也许你也感觉不到我对你的思念我曾经对你说过等时间到了那这一切也就明了,可是,时间到了我却没对你说过任何的字语不是我不说而是每次面对你的沉默我的心一阵一阵的凉了到嘴边的话,却忍痛的又咽下去了,我怕一个人面对黑夜因为那只会触动我想你的那颗弦,一发不可收拾。

有时好后悔曾经认识你,如果不认识你,那我就会快乐,潇洒的对待这生活中日每一天;有时很开心的认识你,如果不认识你那我的世界就只能用空白来形容了。

其实我不应该这样来感叹生活,人活着本来就有苦有甜,哪有事事都顺利啊,我现在最想告诉那些有情人说:去听听韩雪的想起,仔细品味里面的歌词,听完后,你想起了谁,那那个人便是你此生最爱的人!把握住他(她),不要放弃他(她)。我也不会放弃我心中的那个他——阳。

Tags:

上一篇:飘落的绿叶
下一篇:爱傻了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