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幽独语

时间: 2005-11-24 00:00:00 来源:  点击: 0

窗外的清晖斜斜地照彻我尘封的酸涩,将眼泪谱在跳动的音弦里忘了开启薄雾的轻窗。情感静默成一棵无语的树,伫立在你的晴空。

你孤傲地立着,一袭山水佳人的气质,很美、但很冷。浅笑盈盈,目光灼灼,我从你横逸的枝丫上读出你微红的幻梦,微红的风骨。清香弥漫,天空依旧,千年的誓言刻在月儿的脸上,星星也在此浮动……玫瑰在明月下绽红也在明月下灿烂,倩影被火光细致地剪贴在窗上,如此绝妙的风景,宛如潺潺流水,静静渗入心头,摇曳着万千诱惑。让夜做护花的斗篷,美丽成一片芳草和绿的衣衫,疯长了整整一个季节。

一片开花的原野,一汪宁静的湖泊,一抹飞动的红霞,一弘蓝色的大海,斜阳给浪花那片刻的温馨,红尘淹没了旌旗。繁花落尽的残阳里,飘摇了长长的雨季。

啼声明亮的鸟群,唤醒一份期待的辉映,划过心灵的痕迹,伴着星空中淡蓝的微雨与我一同入梦。

Tags:

上一篇:湾湾皆风景
下一篇:散淡茶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