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青岛,美女才是最浓艳的风景线

时间: 2008-11-19 01:55:23 来源: 21CN旅游 点击: 0

青岛市是座充满异国情调的城市,提起青岛,人自然会想起海滨,啤酒和美女。梁实秋先生说过:青岛“到处都是红瓦的楼房点缀在葱茏的绿树中间,而且三面临 海,形势天成。青岛的天气冬暖夏凉、风光旖旎,而人情尤为淳厚,我们立刻就认定这地方在天时、地利、人和三方面都够标准,宜于定居……我是北平人,但从不 以北平为理想的地方。我虽然足迹不广,但北自辽东,南至两粤,也走过了十几省,窃以为真正令人留连不忍离去的地方应推青岛。” 梁老先生的这段话,真是把青岛的特点描写的淋漓精致。

美女是一个城市气质最动人的体现,美女的气质往往体现在城市个性上。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讲起青岛,那可是个适宜美女生长的城市。街上的樱花、法国梧桐、海 边长满牡蛎的礁石、还有无边无际的柔软沙滩,随便找个地方就可以坐甚至可以躺,花花草草,碧波荡漾,这里是个最适合,也是最容易欣赏到美女的地方。

青岛美女很爱家,归属感很强。所以, 青岛美女和其他地方的美女不一样,他们开始爱情的年龄很早,但是,结婚年龄段却是两极分化,女孩子要么早早嫁了,要么很晚很晚,守着漫长青春解决不了爱情 的女孩子,一般比较漂亮的,高不成低不就把自己给搁在了岸上。嫁不出去的漂亮女子不为少数,常常看见一个紧紧抓住青春尾巴不肯松手,还要故做无谓状的姿色 女子,若被问了关于婚嫁和先生的问题,她定是散散说:没合适的。青岛人谈恋爱叫处对象,年轻男女走在街上,从两个人间的空隙可看出相处的时间以及程度,若 即若离的肯定是第一天认识,拉了手的,就是第二次约会了,勾肩搭背的,定是所有程序都已履行过了,只差了那小红本本。

像大连一样,青岛也盛产美女。青岛的美女大多皮肤细腻,身材高挑,着时尚的服装,款款走在充满异国情调的大街上,成就一道道亮丽的风景。女孩子的身材像铅 笔,细细的长腿摆在街上,总让人担心一阵风就给掠走了,胸平,细腰小臀,皮肤白皙细腻,脸儿轮廓清晰,眉眼分明,少了一分东方人的扁平,夏天里穿了最小码 的衣服上街,愣让人感觉是裁缝把衣料活生生给克扣到了残忍,惹本地男人眼珠子发绿,令外地大哥懵得差点把眼睛丢落在街上,所以,每年都有大批的游客来青 岛,除却看海爬崂山,看青岛的美女,想必也是心照不宣的一项旅游项目。

走在青岛的马路上,你很随意地就会发现,如同青岛的山水一样,青岛女人像隽永的诗,像清丽的画,是一道多姿多彩的时代风景线。青岛女人不似北京女人那么大 气圆润,不似上海女人那般婉约雅致,不似深圳女人那番时尚嫣丽,但青岛女人身上流露出的潇洒灵秀,却是别有一种天生的韵味。

  • 1
  • 2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