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草原上的欢乐谷

时间: 2017-01-24 15:05:07 来源:  点击: 0

去过大草原的人,有的是为了那天高地阔的风景,有的是为了躲避城市之中的喧嚣,有的是为了体验一次草原上的风情,也有人是为了去草原上骑马。

来到丰宁草原,骑马才是正经事。别的先不说,来到美丽的大草原,首先要体验一次做骑士的感觉,带上牛仔帽,穿上牛仔服、牛仔裤,蹬上靴子。让自己当一回西部牛仔。

手握缰绳,骑在马背上,驰骋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吹着微风,喝着美酒。抛去你的烦恼,你的忧愁。来到这里你的所有不开心都会化为乌有。你是否厌倦了在城市之中堵车的烦恼呢?在草原你可以驾车随意穿行。是否厌倦城市之中嘈杂喧嚣的声音?在这里你可以喝一杯浓茶,吹着微风宁静的度过一下午的时光。

丰宁坝上草原,堪称京北第一草原,那里有着蓝天白云,绿色一直延伸向天边,骑着马唱着歌,策马扬鞭追逐夕阳,一副自由自在的景象。

不仅仅是草原的美丽,丰宁的牛羊肉也绝对是顶级的食材。烤全羊,烤羊腿,手把肉,不使劲的咬上两大口,怎么能说自己来过草原。度假村的牛羊肉都有自己独特的风味。而且都是绝对正宗的牛羊肉,怎么吃都美味。想吃牛羊肉,来坝上绝对不会错。

京北第一草原规模最大的景区就是大汗行宫,既可以在这里探求蒙元文化的历史,也可以在这座“草原欢乐谷”上尽情撒欢儿。这里的娱乐项目数不胜数。你可以骑马奔腾,可以草原射箭,也可以在溪水上漂流,体验草地摩托,还有小蹦极,滑沙滑草,草原小火车观光、垂钓、4D电影等一系列游玩,不怕没有玩的,就怕你玩不够。

这里是滦河、潮河的发源地,清澈溪流与茫茫碧野交织辉映;这里有磅礴的坝上风光,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草原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你可以追溯那群奔跑的骏马、安静的牛羊,以及萦绕在心头的炊烟。带上相机、嗅着露珠、迎着阳光,让自己与一丝风景重叠。最后,祝您旅途愉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