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国自驾游最美的地方

时间: 2019-03-21 15:08:02 来源:  点击: 0

说起安徽,脑海中浮现的都是那个有着“奇松、怪石、云海、温泉”的黄山,黄山固然绝美,但如果你到安徽,却只知道黄山,那你将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如果你还念念不忘它惊艳的红秋天,安徽将会用这个三月,让你彻底沉迷于它的“美色”之中。

因为,一到春天,安徽就变成了徽州。

观徽韵头彩 赏“小南海”油菜花

D1 2019.03.15

各地—黄山—屯溪老街—徽韵

D2 2019.03.16

花山谜窟—皖浙1号风景道—烟村小南海

—雄村—徽州古城—渔梁坝—歙县

D3 2019.03.17

歙县—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返程

BY汽车有文化黄山自驾游中心

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

清晨薄暮下蓝绿的河水,岸边开的正灿烂的油菜花。

桃红柳绿、灼灼芬华,悄无声息的惊艳了四方。

桃红柳绿、灼灼芬华,悄无声息的惊艳了四方。

古老的牌坊、开满春花的山峦、黑瓦白墙的房屋、梦幻的河流......上天赋予了太多美好给这片土地。

放牧的村民赶着牛羊,走在乡间小道,诗意的像是某位名家的画作。

它春天的色彩,着实已经把摄影师、旅者,甚至是过路者逼疯了...

一觉睡到自然醒,享用酒店自助早餐,统一集合跟随领航车,出发前往【棠樾牌坊群】每一座牌坊都有一个情感交织的动人故事。

登高而望,一片黄绿黄绿的油菜田,满城尽带黄金甲说的也不过如此。

如果你来黄山百车自驾

我会带你来花山谜窟景区

掩映其间的粉墙黛瓦的古村落、古民居交相辉映,是画里青山,水中乡村,构成一幅美妙的山水国画。

3月16日,由黄山市自驾车旅游服务中心、汽车有文化媒体集群组织的“踏春赏花”百车自驾活动来到了花山谜窟景区,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山东、湖北、浙江等7个省市,14个自驾俱乐部的279位自驾游爱好者齐聚一堂,沐浴着初春暖阳。

京、沪、浙、皖、鄂、鲁、苏等地车主游览神秘石窟,探索八大猜想,感受艰苦卓绝的工匠精神。

如果你来黄山

我会带你来雄村

光听雄村这名字,就感觉是被时光岁月镌刻出来的小镇,颇有几分隽永的意味,这里遗存了皖南典型的徽派古民居建筑。

雄村位于歙县雄村乡境内,距歙县县城7公里。桃花古坝濒临渐江水,背靠竹山书院及大中丞功名牌坊,桃花盛开时节,各种色彩的桃花绵延数十米,形成十里红云的盛景。壮志凌云文昌阁八卦建筑,在众多古老桂树的掩映下,更显气势恢弘,雄村历代名臣辈出,确实"所在为雄"。而他们升入仕途都起步于村中的竹山书院。

by:图虫网 zzd尽然字数不够

by: 方托马斯

周晓国供图

它私藏了中国春天一半的美景

将在这个三月悄然绽放

安徽的春天

才是你最不该错过的人间天堂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