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TERYX 始祖鸟REBIRD焕然新“申”:以鸟人的方式重新热爱

时间: 2022-06-20 19:41:11 来源: 网络 点击: 0

近日,被誉为“户外爱马仕”的ARC'TERYX始祖鸟又一次让大家眼前一亮:ARC'TERYX 始祖鸟 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在上海港汇恒隆拉开帷幕。作为REBIRD焕然新“申”活动的一部分,此次快闪店开幕将品牌热度推向了新的高潮。

防疫经过一段时间后,重归生活的人们或许需要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来拥抱解封 ,或许需要一次绮丽多彩的探险来重识上海,或许需要一脉温情隽永的关怀来连接鸟人……

作为户外高端品牌,ARC'TERYX 始祖鸟向来注重粉丝维护,也深谙其道。于是,在这个6月,ARC'TERYX 始祖鸟推出REBIRD焕然新“申”主题活动。借助两大核心品牌IP——山地课堂和BIRD CARE DAY,第一时间和鸟粉展开互动。以鸟人的方式重新热爱,唤醒这座沉睡的城市,解放自由的灵魂。

早在五月底,ARC'TERYX 始祖鸟就在官方渠道公布了活动预告。活动包含围绕上海城市地标开展的山地课堂、贴心便捷的 BIRD CARE DAY以及震撼人心的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还有多重会员福利,惊喜不断,让鸟粉在充分的时间中,享受久违的自由。

惊喜不断:重磅打造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感受自然力量

作为专业的高端户外运动品牌,ARC'TERYX 始祖鸟从未忘记过本心,本次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就是致力于用自然力量焕然生机,一起助力上海复苏。

01:阳光肆意倾洒,唤醒勃勃生机

作为全年活动的首站,ARC'TERYX始祖鸟 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将户外场景搬进都市,让人们在都市也能感受到户外的魅力。

店内的展台理念为《在太阳下呼吸》 ,顶部仿真太阳全天运动,以最原始自然的方式,唤起埋藏在人们心中的户外渴望。在象征魔都新生复苏的港汇,让略感压抑的都市人群感受到置身户外的切身体验。

02:沉浸式参观体验,全方位感受自然

现场的沉浸式参观体验更是做到极致!展示区配有多个互动装置,通过视觉、听觉、触觉等方式,让鸟粉获得全方位的多重体验。

互动装置在设计上十分巧妙,内安装红外感应装置。无人时,装置呈现为多根镜面立柱。 当感应到顾客时,立柱内亮起,镜面立柱变为透明玻璃立柱,呈现立柱内的产品和绿植。

身处这样的空间,伴随着强烈户外氛围的声音,在仿真太阳的移动中,在森林晨雾的飘散中……鸟粉们如同亲临户外,感受到自然的力量。

经过一系列体验后,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感受,购买心仪的产品。而丰富的ARC'TERYX 始祖鸟产品,总有一款能成为你的户外“理想战衣”。


山地课堂&BIRD CARE DAY,两大IP重磅加持,一起唤醒上海

有了“户外战衣”,当然少不了兼具激情与惊喜的山地课堂!还有BIRD CARE DAY,为你的战衣提供全方位的养护,让你焕然“衣“新,赴夏日之约~

01 山地课堂:多重计划,畅游上海

本次REBIRD焕然新“申”活动精心设计的山地课堂备受期待,一系列 “城市唤醒计划”,带你重新认识上海。

有在时隔66天后浦江两岸重聚的滨江徒步计划;有在北外滩夜跑、拍摄光影大片的暗夜穿梭计划;有体验ARC路线的百巷穿行计划;还有途径四站、惊喜不断的穿越魔都计划。

满满活动安排,获得了鸟粉们的热烈响应。在6月一开启,鸟粉迅速集结,火热开跑。淅沥的小雨、热辣的阳光……让解封后的山地课堂更加难忘。

02 BIRD CARE DAY:焕然“衣“新,赴夏日之约

参加完山地课堂,还有BIRD CARE DAY来保驾护航。为了让鸟粉更加舒适畅快的享受活动,门店也推出了一系列贴心惊喜,其中最重磅的当属——衣物免费养护服务。

鸟粉们的盔甲需定期养护,才能陪伴走过更多探索之路,始祖鸟为大家想的周到。只要在ARC'TERYX 始祖鸟官方小程序首页预约后,前往线下门店,就能享免费养护服务。

一起加入:以鸟人的方式重新热爱

如果你也想成为其中的一员,不要迟疑。ARC'TERYX 始祖鸟山地课堂与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正在进行中:

即日起至6月26日,限时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在港汇开启,前往即可参与;

6月26日还有最后一场 焕然新“申”山地课堂——穿越魔都计划,从上海始祖鸟阿尔法中心出发,途径红猩猩攀岩馆、浦西滨江,最终到达终点站:港汇恒隆REBIRD 焕然新“申”主题快闪店。鸟粉们快抓紧时间,前往ARC'TERYX 始祖鸟官方小程序报名参加。

期待我们一起“以鸟人的方式重新热爱“,沉浸式感受自然的力量、体验户外的魅力。唤醒城市、唤醒自我!

关于ARC'TERYX 始祖鸟

ARC'TERYX 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1992年,公司正式更名为ARC'TERYX (始祖鸟),公司搬至温哥华北部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并创造出革命性的Vapor攀登安全带。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ARC'TERYX 始祖鸟的核心目标是让使用者专注于任务对象,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采用简单的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竭尽全力设计出性能出色的产品,从而奠定了始祖鸟在户外行业的地位,并在执着的追求、设计和制造中不断成长。我们的内部制造和设计中心可允许我们持续改进并制造出适当的产品。耐久的质量、直观和简洁的设计,却可在严苛环境中提供出色的性能。户外领域的领先并没有让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