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初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水木年华也会为了钱来到我们学校,那么小的一个学校既然也会有歌星来,真的很意外。

操场上人是满满的,大家很是卖力的配合着台上的表演,荧光棒,哨子,还有拌掌声充斥在四周,我想大家都是快乐的。

我坐在那里,很安静的坐在那里,与周围的气氛格格不入,仿佛我不是来看表演的而是来坐在那里听大家欢笑的声音。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够和大家一样开心的大声的喊叫,真的,我不知道,我知道我很不开心,那一刻,我想起过去的许多故事。

那个跳舞组合中那个女人

为什么会和你如此相像呢

悄悄的退场,我的悲伤在喧闹中无处可以躲藏,找个安静的地方,轻轻的点燃一支长烟,放肆的吐出烟圈,迷蒙中又看见你当时的笑脸。

过去多久了,是两年,一年,还是半年,为什么我的感觉是这么清晰呢,好象就是昨天的事,难道真的还是没办法忘记你?

可可曾经说我看来给人的感觉就只有两个字:落寞。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知道,在认识你以前,我何曾有过寂寞。

放弃是要忘记,放弃了却没有忘记,心灵深处我的寂寞深深的绽放,花儿一样,深深的。

怀念你天真的而又充满温柔的笑,想念你俏皮的玩笑,还有你欠我的一个拥抱,可惜都是过去的故事了,也许有一天我还会再一次想起,可是我们会慢慢变老,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切次为你孤孤单单的走在风里,看月落日升。

我不知道,我为何还在这里想你。

是因为还爱你吗,

还是因为我不愿意放弃的自我?

想念那片天空下的故事,可是还是嫉恨那片年华剥夺了我的笑声。

算了吧算了吧心爱的人儿呀我累了我想找一个家。不要再想你。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可是我希望自己做到,宝宝也希望。

宝宝说不要看见我上辈的样子,我的心有很透彻的感动,除了亲人,宝宝是唯一一个这样关心我的人,还有什么可以代替这样轻轻的一句关怀呢。

希望有一天,能够开心的想起你,不再有过去的阴影。

Tags:

上一篇:女孩的心情
下一篇: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