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是爱情本身都有这么多不美好?还是因为现在的社会太残酷?为何爱情总是伤人最深?发生在我身边的事,真的是一波接着一波。先是好友自杀身忘,再是另一好友受骗上当。其实上当受骗也怪不得别人,只因自己太过天真啊。可在爱情面前,又有几人能真正的清醒呢?

好友认识他的时候,我都劝说过很多次,也把将来会发生的一切,讲给她听。身在甜蜜的爱言中,她根本都没听进去。还一味的为这个人分辨,在那个情景下我无言以对。明知最后受伤的会是她,我也要陪她一起走下去。

现在的事实证明:当初我的分析是对的!事到如今,是对的又能如何呢?受伤的人,伤痛的心不能有丝毫的改变。而远离的人也不会有任何的自责和内疚感。这就是现代生活中的爱情吗?

像古代的梁山伯和祝英台那样的爱情,生活中还会有存在吗?有几人会因真正的相爱而结为百年之好?有几人不是因金钱、地位、权力等而分手?有几个离婚夫妇不是因来自外界的诱惑而放弃对家庭、老人和孩子的责任?

不论是男人女人:有钱有权的包二奶、三奶……没钱的去做情人、小白脸……这一系列社会中存在的问题,都是破坏爱情的最终杀手啊。当然这也和一个人自己的价值观、道德观、自尊心等有重要的关系。

问苍天:真正的爱情有几许?曾经多少美好的爱情可以重新再回头啊?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