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曾令我心动的人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嗨,你现在还好吗?还如从前那样快乐吗?最重要的是,你还记得我吗?一个曾经与你共事过的女孩儿;一个曾经与你常常同坐一辆车的女孩儿;一个曾经因为你夸赞可爱而脸红的不好意思让你看的女孩儿;一个曾经因为你过份的玩笑,而伸手狠狠的在你胳膊留下四个掐痕的女孩儿吗?不管怎样,我始终记得你,时常都会想起你,因为你是第一个说我情窦初开的人。虽然那一年,我已整整二十六岁。可我确实也是第一次情窦初开,不为别人,只为你。可是你不知道,因为我没有说,也不能说,因为我知道你已经结婚了,我不能做一个破坏别人幸福家庭的坏人。即使你是我生命中,第一个令我心动的男人。我也始终没有开口告诉你。在那些日子里,我只是每天都盼望能见你一面,哪怕只是远远的看你一眼。可每当你接近我的时候,我都会用我最蛮横、最任性的态度对待你,让你以为我讨厌你,其实我只是在掩饰自己的慌恐而已。

如今,我们虽然都生活在这座城市里,但因为各自作息时间的差异,注定我今生再也无法遇见你。你的电话号码刻在我的心里,那一串数字永远留在我的心间。可我不绝不会打给你。连一个短信也不曾发给你。我只是在心里时常想起你。每当想起你的时候,我便会不自觉傻傻地偷笑,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这是否就是人们常说起的爱情。对于爱情,我一无所知,但我只知道我时常都会想你。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有我自己才知道。你不曾,也不会有一丁点儿的了解。可我不在乎,想你,是我自己的事情。

分别了这么久,我对自己说。如果今生能够再次遇见你,我一定要告诉你:下辈子,你认识的第一个女孩子一定要我。我还要你亲手把你的名字写在我的掌心。而不是如今生一般,直到现在,我也只知道你姓“李”。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看到这篇短文,是否真的会想你我?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真的想起我,也请你不要告诉我。

如果你下辈子你依然记得我,我依然记得你,你再告诉我,你也爱我,好吗?我一定会接受。

最后,祝我所想念的人,生活愉快,家庭幸福!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