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婚姻梦想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我是一个刚二十出头的女人,原本应该享受我该享受的生活,但是,我选择背景离乡来到首府这个城市打工,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在首府我经历了很多我以前所没有经历过的事情,因此也恋爱了,在懵懂期我不懂得什么是爱情,什么是生活,但这个恋爱却让我懂得了这些,而一谈就是三年,在这三年里,我做了个最好的梦,就是能嫁给我所爱的人,而我全心全意的为他付出,希望他能发现我付出了全部的爱!可是,他却感觉不到,甚至忽视我的存在,而我的梦也因他的忽视而破碎!

随着时间的流逝,转眼又过了一年,我们的爱情已经不在……

是我放弃了,当他带我回家,准备跟我结婚时,是我放弃了,我发觉他根本不是因为爱我,珍惜我而娶我,而是因为我在他最困难时没有离开过他,因为责任。

我的心被刀捅了一样的疼,我哭的眼泪都流干了,我带这所有的伤痕依依不舍的离开那个我一手布置的家。

在那里,有我所有的开心与不开心,还有一个我用生命去爱的男人……

我希望有一天他能明白我为什么要离开?更渴望他是因为爱我而娶我的哪天。

离开的这段时间,表面上我很开心,我很幸福,实际上,每当夜晚来临时,我更懂得孤独的重量,而眼泪又情不自禁的流了下来,带着心痛进入梦乡,希望可以见到我魂牵梦索的那个他。一解我相思之苦。

经过一段时间调整,我以为我能忘记他,可我做不到,我还是如此的爱他,只要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就会想起他和我快乐的时候,一受委屈时就想去找他,我很清楚对于责任上对我的照顾,他已经做到了,而且做的非常好!可是我要的并不是这些而是他吝啬的感情,他并不知道我已陷入在他感情的旋涡中……

每天还像往常一样,生活还是如此的枯燥的。他,还记得我吗?我始终忘记不了那个最初的婚姻梦想,还在等着我爱的他来帮我实现!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