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她说,她变了

时间: 2005-11-23 00:00:00 来源:  点击: 0

从一开始,我怕的就是这个结果,怕失去她,失去一个最爱的人,可没想到……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似乎明白了些什么……可我不敢认真去面对,因为我知道,不管我如何的去挣扎,结果。也许已经定格了……

迷茫的在姑姑家呆了一天。无力的做着无聊的事。因为她,给我的打击太大了。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我们居然从以前与现在调换了位置?从前,我心有余悸。怕的就是有那么一天,如果我真正的全心全意去爱她,之后她像其他人一样,改变。没想到。事实居然面临的这么快。就在我决定用一生的幸福做赌注,来用我全身心来爱她的时候,她回答了我一句话,“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了,你会怎么样……”这句话,让一股血,直接冲破了我的大脑思维管理的局限,我呆住了……不知所措。

回想一开始的我们,彼此心连着心,誓言已不知不觉从我们的行动中流露出来,我们彼此思念,彼此关爱,生怕对方因为什么而受当伤害。我们无形中,产生一种默契,那就是深深的甜蜜,还有纯纯的爱。我们之间没有任何东西阻挡,就算是有,亦然是透明相知的,不管我们经历什么样的困阻,都会心护着心去思考。不会像现在这样,面对着面,欲语难言……

一个清晨,我与你约好一起去爬山。在山顶上,我们携手,共同言语,誓要为对方做出一些事情,让世人承认,我们——真心相爱……我用手,温暖着你的心,你用行动回复我,两个人,就这样深情挽着对方的手走上了一条洋溢着花香的路。就在那坐山下,我们谈着,等到初雪的那天,拥抱着对方,在阳光的照耀下,填满我们心中的情。不知她还是否记得,在那坐山下,我们不自禁的拥吻,为的就是证明,我们,是真的。不管前面的路有多难行,不管我们面临的是什么样的考验,我们都会心成一线,奔赴未来……

我已经无法从记忆中自拔。因为我无法去再次体验那三天来给我的沉重的思念想法。因为我在那三天里的感受。溢血一样。心碎——依然有痕……我真正体会到“爱”这个名词的真正内涵。因为在爱的纵使下,我做了一件我也没有想到的事。可是,她不会懂,因为在她的心里,她依然是个普通的女孩。任何一件身边的事都可能影响到她的思想……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她要这么做,为什么她要在我决定用一生的幸福做为赌注时。却选择怕自己改变,违背当时的誓言。因为口中的爱,她改变了。因为她口中的爱,她亦改变了。为什么?为什么她人,她的心,她的思想,是这么容易的改变?我清楚的记得,我问过她,“如果有一天,你变了,怎么办?”她的回答是那么美好,“不会的,你在我心中是最完美的……”是啊,我在她心中是最完美的,难道她在我的心中,不是最为完美的吗?我既然选择了用一生去爱她,为什么在我真正体会到爱情给我的抚慰时,她却变了。那天晚上,我落泪了。是啊,做为一个男子汉这是一件多么让人无法解释的事。但,我也是人,一个有感情的人,任何一个有感情的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去哭,去笑,去伤心,去快乐。我更是个在性情之中游还的人。我重情,不可以么?

就在那天,我——为一个女孩……哭了。

我是认真的,认认真真的用心去流血,没有人伤害我,是我用刀在自己的心上,划痕,刺了一个深深的口子。留下了半颗心,等待着在我躺在一个阴黑的木箱中,再将这半颗,永远的深埋地下,让这完整的心,了无痕迹。化成任何一件情感深埋地下。永远的,感受不了阳光的美;永远的,成为我另一世界的永恒。

我想了很多。同时也感觉一句话,写的挺好。那就是——“不管结局怎样,欠你的,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但我又想在此处加一句:“你,欠我的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