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总有一些刻在生命里的痕迹,却又总是很难随风而散,一切感觉就如昨天一样。心底的那一份情总是难以诉说描摹。当思绪再一次无意间触摸到往昔的记忆,如烟般的往事就向秋风中的落叶,从记忆的深处悠悠的飘落在眼前。也是总会有那么一片、两片是带着泪而来,只轻轻的落在肩头就足以让整个身心都会发颤。总是以为自己人生低谷走得很是坚强,但重起封尘的记忆,才发觉那久远的痛依旧未曾愈合,那脆弱的心伤,仍痛在整个心房。

也许当冬雪飞舞的一刻,我会将心悄悄地冬眠,枕着有你的那个梦睡过一个严冬,只是不知道冰雪消融,这些长了翅膀的梦会不会迎着春天的朝阳带着你的问候而来。人生也许真的是聚散无情,走过的岁月,留下了真诚,这是人生本来的历程。生命承载不了太多的厚重,也许世上什么都不是永恒,真不是所有的梦都会有人懂,也不是所有的歌都会有人会听。有一天我累了,也许我只能选择在宁静中独自飘零。

总想把所有走去的日子,都到进一个酒杯里,然后一饮而尽。虽然我知道命中注定的东西总是无法逃避。我也知道我的生命中永远都不可能有一丝伟大的东西。岁月给我留下的除了我心灵里那点可怜的灰暗之外,我没有一点值得骄傲的资本。我虽然始终走在属于自己的生命旅途中,但我真得走得很没价值,甚至有时候我自己都在为我自己委屈。但我却一直固执的认为我必须要这样的生活下去。也许岁月的漫长将无情吞噬着我的心灵,也许我最终注定要在这样的岁月里自生自灭。这是我无法改变的事实。

Tags:

上一篇:超女前三甲
下一篇:感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