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触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街道上人生嘈杂,车水马龙。阳光一如平常,热得心里空空的。我穿过街道,在左右张望的时候,听到不知从哪传来的歌声;“没有人留意,这个城市的秋天。窗外阳光灿烂,我却没有温暖。当时人就呆住了。情绪在空气中乱飞。那种沧桑的忧伤,黑色的声音,淡淡的吉他声。

这个城市的秋天也近了,树叶也开始掉的匆匆而凄凉,阳光灿烂的日子,每个人都急急忙忙的赶路。有谁留意季节的变化及我的忧伤。

每个人都会在歌里找到自己的影子,从而借那种声音来体味自己的心情。记得有人说过我没有爱,我只爱自己,我想也许吧。因为我有一个自己的世界,我曾一度沉弱。或许,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心理历程。虽然我们生来不同,但是彼此却遥遥呼应。

Tags: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