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美丽的银色

时间: 2005-11-25 00:00:00 来源:  点击: 0

海,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遍……

光着脚,漫步在细细的沙滩,任凭浪花温柔的抚摩我的脚丫,留下我一串浅浅的脚印;立在海边的岩石上,看一轮红日跃出海面,蓬勃的朝气扑满整个海面,有我的,也有那深蓝海洋和朝阳的;坐在靠窗的船舱,感受着船慢慢驶入深海的摇晃。

可夜晚的海我还是第一次感受,那是个有月亮也有星星的夜晚,我从海岛做车,顺着东海大桥——我国的首座深海大桥,回来。因为还没有对外部通车,桥上的灯没有亮,也没有其他的车辆,让我静静的感受了一回银色的大海。

月光轻轻的撒落在海面上,那和夕阳下的波光粼粼不一样,那片银色依着温柔的波浪晃动着,我仰气头看着满天的星,整个海都睡着了,整个天地都安详了。我觉得我飞起来了,缓缓的落在那片银色当中,被大海包围,被天空笼罩。

如果时间在这个时候静止,那有多么美好啊!我就可以告别这烦尘的种种,我真的想独自拥有这片神圣的月光,这片神圣的大海,我知道这样太自私,也知道时间是不会等我的。明天,大海依然会在美丽的朝阳中醒来。

我默默的坐上车,迎着海风,向回家的路前进,我不敢在回头看一眼那片曾经属于我片刻的银色,我怕我留恋的双眼再也管不住我的泪水。别了!那片美丽的银色!

Tags:

上一篇:感受,欢乐
下一篇:明月照还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国内最值得去的十大最美海岛点击:921 

    找一个美丽的海岛,带上自己的家人,带上亲爱的Ta,走在海边,吹着海风,看家人在身边嬉戏,恋人倚靠在你的身旁,向对方畅聊着悉日的平常,度过一个愉快的海岛假日,这大......

  •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点击:3475 

    中国分省行政区划图...

  • 中国5A级旅游景区名单大全点击:279 

    5A是一套规范性标准化的质量等级评定体系,是目前全国旅游景区(点)最高评定标准。标准较4A级旅游景区更加注重人性化和细节化,更能反映出游客对旅游景区的普遍心理需......

  •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点击:1884 

    台湾省行政区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