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百名女子踩高跟鞋赛跑 万元美金筹胜者

时间: 2008-03-07 23:53:09 来源: 中新网 点击: 0

犹如一群争先恐后狂奔的羚羊,150名年轻女子踩着细高跟鞋在荷兰阿姆斯特丹著名的P.C. Hooft购物街上健步如飞。她们在参加6日举行的一场别具特色的“高跟鞋赛跑”,获胜者将获得1.5万美元奖金。

综合媒体报道,阿姆斯特丹三年前首次举办了“高跟鞋赛跑”,随后高跟鞋赛跑热潮很快传遍了欧洲,德国、瑞典、波兰和俄罗斯也都相继举行了此类别开生面的比赛,引来众多女士跃跃欲试。

此次比赛,25岁的Tamara Ruben第一个跑到终点,她飞奔的姿态完全不像是穿了高跟鞋,而是运动鞋。被问到打算怎么花这笔奖金,Tamara Ruben说:“反正不会买高跟鞋。”

18岁的Fauve Stukje非常沮丧,称自己输掉比赛,是因为穿错了鞋子,她选了一双比别人都高的4英寸(约10厘米)高跟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