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在北京举行

时间: 2013-12-22 10:14:08 来源: 中国经营报 点击: 0

第十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2014年2月19-22日再次在首都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进入亚洲运动用品市场第十年,ISPO BEIJING将向观众呈现更高端的运动品牌和更丰富的行业活动。

国际一线运动品牌参展爆棚

上届ISPO BEIJING展会吸引到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的567个品牌参展,27876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盛况空前。2014年ISPO BEIJING将迎来助力亚洲运动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展会各项数据又将刷新纪录。阿迪达斯、李宁探索、攀山鼠、猛犸象、诺诗兰、探路者、牧高笛、骆驼等品牌均已参展,而GOPRO、MILLET、MONT-BELL、MOUNTAIN EQUIPMENT等大牌也首次亮相。

与此同时,深受冬奥会运动员偏爱的专业滑雪器材品牌ATOMIC、FISCHER、HEAD、NORDICA、ROSSIGNOL争相参展,还有OAKLEY、SALOMON等品牌强势回归,一齐向国内经销商、媒体和消费者们展示其最新产品和技术。

创新专区和同期活动点亮现场

第十届ISPO BEIJING将带来ISPO大奖展示专区,全球范围内的获奖带来领先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为众多品牌带去不可多得的启发,并折射出运动用品的未来设计趋势。其中获得亚洲产品奖的产品更将被突出展示。

在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专区,将聚集近300件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的获奖产品。观众可以在此近距离观察并触摸这些最前沿的面料,给设计师、研发人员和产品经理以大量设计灵感和研发方向的启发。

全新China NEW新锐中国品牌区域将联合Cordura等知名面辅料厂商,鼎力赞助中国本土的新晋品牌和设计师,在此展出它们的创新和潜力。同时,行业论坛和活动赛事也将一如既往推出,中国市场推介项目将继续帮助国际品牌增进对中国运动用品市场的了解;行业专家将在运动产业论坛探讨和分享热点话题,并发布中国户外市场研究报告;亚太雪地产业论坛分享和讨论冬季运动发展及雪场经营管理;滑板、扁带、攀岩、越野跑等激情赛事嗨爆现场。

ISPO十年与你共成长

ISPO即将进入在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十年里HAGLOFS 、KLATTERMUSEN、猛犸象等欧洲顶尖品牌通过ISPO BEIJING的牵线搭桥,在中国市场迅速立足和发展;探路者、牧高笛、KingCamp、火枫本土等品牌在ISPO BEIJING的平台上逐步增强品牌影响力,发展为经销商和消费者眼中的宠儿;而ISPO BEIJING在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支持下,逐年成熟,成为真正的专业的国际运动用品商贸平台。

十年成长,ISPO BEIJING并不因此驻足,而将为行业搭建更完善的贸易洽谈平台,提供更广泛的商业机会,与所有业内人士共同促进中国运动用品行业的发展共赢。来2014年第十届ISPO BEIJING展会,获取第一手行业信息和发展趋势,把握更多商业机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