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格满满!户外穿越必备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导耳机

时间: 2015-10-22 12:20:35 来源:  点击: 0

又是一年重阳到,虽然登高远望是传统习俗,然而以重阳登高的名义去释放自己回归自然的驴友可真不在少数!户外穿越既可亲近大自然,欣赏美景,还可以得到不错的健身锻炼效果,更重要的是在微信朋友圈晒晒运动量还可以大幅提升逼格!提升逼格光有运动量是不够的,除了专业的鞋子服装等装备,在朋友圈里晒一下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立刻逼格满满,无数点赞!

户外穿越强度危险都比较大,我们经常会听到一些新闻报道驴友们迷路、失联甚至更严重的伤亡事件,所以,在穿越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工作。首先要准备装备,从冲锋衣到鞋子,再到背包、水壶都是必需的,千万不要穿日常衣服穿越,遇到恶劣地形及恶劣天气你可就惨了。其次,要准备数码装备,参加户外运动除了健身,还可以探险,休闲,摆脱日常工作时的烦恼。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拍照和音乐是户外活动必不可少的,专业单反画质虽好但非常笨重,早已经被摒弃而改用手机。

对于音乐,大伙不仅追求好声音好音质,对时尚及颜值的追求也很高,尤其是对提升逼格的追求,那么怎么听音乐才有高逼格呢?戴着户外运动耳机或者蓝牙耳机就可以轻松听音乐啊,对,这个思路对了,但是他们也有很大弊端,比如,蓝牙耳机虽然采用无线方式连接,佩戴简单,但是户外运动经常会掉下来,摔坏耳机游乐的心情瞬时就不好了。很多入耳式耳机采用线控,音质略好但是封闭性太强,队友的说话或者提醒都听不到,是不是很不安全?而且耳机连线还会经常缠绕在枝头,极容易把手机牵掉,那可又要卖肾了。

另一方面,便携音箱及蓝牙耳机也不适合户外运动,不具备防水防尘等性能,万一遇到雨雾天气或者说大汗淋漓的情况,肿么办?难道户外穿越活动就真的不能让音乐相随了吗?答案是否定滴,小编推荐你用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导耳机,这可是风靡欧美的专业户外运动耳机。骨传导技术之前是军用领域,能满足复杂的作战环境,小小的户外穿越算得了什么?通过人的颞骨直接将声音传导至听觉神经,这是骨传导耳机最大的特点,不塞进耳朵同样能够感知声音,感受音乐,这意味着你在进行穿越、跑步、骑行等户外运动时,既可以听到耳机里的美妙音乐,还可以通过人耳听到周围的环境声音,安全性极强。不入耳也能听到音乐,这简直是为装逼而生的最好诠释。

骨传导耳机领域的NO.1韶音科技将军用骨传导耳机的各种优良特性扩展到消费电子领域,畅销全球,得到了世界范围内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曾获得爱迪生奖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CES科技创新奖、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消费电子类唯一获奖产品)等多项大奖,研发和创新实力非凡。Bluez 2S骨传导耳机,有黑、绿、红、军绿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无论什么耳机,佩戴的舒适度是极为重要的,尤其是户外运动需要长时间佩戴,时间一长压耳、夹头、闷热之类的各种问题都会暴漏,可是这款Bluez 2S耳机却绝对不会,因为

经过多次优化设计后,佩戴更稳固,多大尺度的运动它都会稳如泰山,另外对眼镜的兼容性也很好。Bluez 2S是Aftershokz旗下最新的第五代骨传导技术,防尘防水性能大幅提升,达到IP55级别,这意味着即使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下也能自如使用了,穿越、跑步、骑行等专业户外及赛事都可以应对自如,那些入耳式、耳罩式的传统耳机在这种恶劣环境下是不是都弱爆了?

我们不仅追求高逼格,音质也是我们更为关注的,在这方面,Bluez 2S更会让你出乎意料,最新的PremiumPitch+技术让音质得到了提升,在语音通话时更清晰,听音乐的时候会感觉更加饱满,高低音表现层次清晰。另外,Bluez2S采用全新的DSP降噪算法,配合双麦克风降噪设计,即使在嘈杂的户外,也能保持清晰的语音通话效果。

参加户外穿越运动,图的是惊险刺激,但最重要的还是要注意安全,安全、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想在高强度复杂环境中穿越健身并聆听美妙音乐,Bluez 2S这样的骨传导耳机是你的必备数码装备,而且绝对是提升你逼格的高性能数码装备,那些耳罩式、入耳式及便携音箱简直都弱爆了。对大多数人来说,耳机只是一个可以传递声音的机器,而Aftershokz Bluez 2S有着非常漂亮的外观,堪比法拉利跑车、Apple的设计感,作为朋友圈show户外生活的重要必需品,高大上逼格扑面而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