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球最值得去的20个旅游目的地(图)

时间: 2015-12-22 16:51:34 来源:  点击: 0

美国国家地理推荐2016最值得去的旅游目的地

又到年底了,天天看穷游的你们心里在想啥,我们还能不知道嘛,必须是明年去哪儿玩啊!美国《国家地理旅行者》杂志在最新12月刊中,推出了“2016年旅行者必去的20个目的地”,其中不乏一些还未成为热门旅游地的冷门地点。如此好消息,必须第一时间告诉高贵冷艳又爱折腾的你们!来看看这20个地方都在哪儿!

法国勃艮第科多尔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国勃艮第科多尔省

勃艮第是法国著名产酒区之一,而勃艮第的科多尔省(Cte dOr)更被认为是法国威望很高的顶级葡萄酒产区,是世界各地葡萄酒爱好者趋之若鹜的旅游圣地。这里的红酒文化深厚,且保存十分完好,有名的“葡萄酒之路”(Route des Grands Crus)是许多游人来此必游的经典线路,沿路骑行能够游览许多著名的葡萄园。2015年7月,科多尔省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

骑行游览之余,在科多尔省的小镇博讷(Beaune)享用一顿勃艮第牛排配葡萄酒的美味午餐,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如果在每年7月来到博讷还能赶上在这里举办的国际巴洛克戏剧节。

巴西北里约格朗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西北里约格朗德

北里约格朗德州(Rio Grande do Norte)位于巴西东北部海岸,纳塔尔(Natal)是它的州府,也是这里最大的城市,距里约热内卢3小时航行时间。在纳塔尔,全年有将近300天都是晴天,因此也被叫做“晴天之城”。

纳塔尔最大的魅力在于它纯粹、热情的自然风光,游人可以充分享受最纯净的海水,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腰果树,参观充满历史感的纪念碑和建筑物,或是游览巴西第二大的城市公园―― Parque das Dunas。每到12月的第一个周末,这里还会举行巴西最大的淡季狂欢节。

百慕大群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百慕大群岛

百慕大是英国位于北美的自治海外领地,虽然有各种关于魔鬼三角的传说,但其实这里是一个有着世外桃源般的风景与丰富文化活动的旅游胜地。

百慕大最吸引游人的风景除了与众不同的粉红沙滩、湛蓝的海水、精致的岩洞之外,还有世界文化遗产――圣乔治历史城镇(Historic St Georges)、地质奇观水晶洞和幻想洞,如果在这里潜水的话还能看到无数海下沉船遗迹和美丽的珊瑚礁。租用机动车游览在这里是禁止的,但游客可以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或是租自行车在岛上骑行。

多瑙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多瑙河

多瑙河是除伏尔加河外欧洲最长的河流,流经中欧和东欧的共10个国家。乘船游览多瑙河分为上游行程和下游行程,上游行程一般会包括纽伦堡、德国、布达佩斯、匈牙利,途径奥地利的瓦豪河谷和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下游行程大多从布达佩斯向东行至黑海,途径匈牙利、克罗地亚、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