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景营地创新旅游类众筹新模式,上线爆棚,首日突破200百万

时间: 2015-12-23 17:28:40 来源:  点击: 0

逸景营地众筹美好生活—1房1车1路自然度假新模式众筹金额首日突破200万。

近日,丽江拉市海逸景营地“1房1车1路”创新度假产品在淘宝众筹结束了3天的预热,正式进入为期40天的众筹阶段。在淘宝众筹中,表现十分抢眼。在12月22日,开筹5分钟,众筹金额就达到10万余元,对于一种新型自然度假模式来说,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有这样的表现,开局不错,也值得深思。到12月22日截稿前,上线仅1天的时间,众筹金额已经强势突破200万。

逸景营地颠覆性度假产品能够一日众筹200万,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依靠逸景营地在酒店服务创新方面的优势,更与其在注重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极具社会责任感而息息相关。除了在风景中的环境、时尚前沿的房型设计和环保理念外,更是在颠覆旅游三大行业上加大力度,让游客告别黑车黑导游,告别强制购物,告别低品质无乐趣行程。还旅行爱好者一个纯净的,风景中的度假家园。在淘宝众筹只需支付4480元即可享受多至10天的海景独栋、黑鹳浪漫独栋、湖景花园洋房、炫酷越野SUV及线路服务,得到了全国游客的热捧。

从逸景营地的创立再到如今淘宝众筹的突破,每一步都与逸景营地的初心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逸景营地的愿景是打造一个最亲密接触大自然,生活在美丽风景当中的独特度假体验。在逸景营地,住客能够置身于美景当中体验风景的同时,还能体验特色美食、当地人文文化、独特风情,以及享受到最贴心、高品质的酒店专业服务。

逸景营地作为全国连锁的自然度假的引领者,为您打造“风景中的第二家园“,主张公共资源、建公共设施给公众享用。目前在全国已经建成个五家自然度假营地,分别是逸景国际湿地营地●丽江拉市海、逸景湖心岛营地●湖南郴州东江湖、逸景庭院温泉营地●陕西秦岭太白山、逸景滑雪营地●新疆乌鲁木齐南山和逸景竹海营地●南昌梅岭神龙潭等。规划中全国要建100+以上。

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众筹记录一定会不断刷新、屡创新高。正如国民消费升级这股时代的潮流一样,浩浩荡荡、势不可挡!

春节前夕,逸景营地众筹即将结束,随时购买随时预定接待。如果您想与候鸟同居,与雪山相伴,与星空相望,观雪山美景,听天籁之音,玩遍云南,那么不妨来看看。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