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Outdoor收购BELL、GIRO等四大户外品牌

时间: 2016-03-10 14:27:57 来源: 美骑网BIKETO 点击: 0

VISTA Outdoor收购BELL、GIRO等四大户外品牌

上周,美国Vista户外公司曝出大宗交易,斥资4亿美元收购BRG Sports旗下的四个品牌,包括BELL、GIRO、C-Preme和Blackburn,预计一到两个月内完成此次收购。

Vista Outdoor董事长Mark DeYoung认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该公司成为世界领先的户外运动集团的未来愿景。

对于Vista Outdoor来说,这是他们在去年独立上市后这是第三次收购案,他们的业务重点将集中于北美和欧洲的自行车与户外滑雪装备的销售。被收购的四个品牌隶属于BRG的Action Sports,Action Sports从品牌到员工(Action Sports雇员超过600人)将会整体打包并入Vista Outdoor。BELL、GIRO两大品牌在自行车爱好者当中享誉盛名。

Vista Outdoor在日益增长的户外休闲行业是一个全球领先的设计师、制造商和营销商。公司主营业务涉及户外和射击运动两大部分,旗下拥有30余个知名品牌,在狩猎、户外休闲等领为消费者提供一系列高性能、高质量的创新产品。Vista的总部位于犹他州,制造业务、设施分布于在美国10个州,及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加拿大等地,国际销售和采购业务分布于加拿大、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亚洲等地。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