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时间: 2016-09-29 16:22:19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长假即将来临,自驾旅行无疑马上又将变成最热门的话题之一。的确,七天的假期足够长,完全可以带上家人,装满一车的好吃的,来一场足够过瘾的长途自驾游,彻底放松身心。

已入深秋,想去已经变得金黄色的草原看一看…

但回味一下往年自驾旅途中的常态:驾驶家中的轿车,面对着不远之处的美景,却不敢开下公路,驶上非铺装路面再玩一把;盘算着家中服役已久的轿车,好久没做保养,能不能胜任这次长途旅行?家中个个都是“路痴”只能靠自己一人辛苦熬夜做路书;停在楼下的那部轿车的后备箱,装下我的一个行李箱都够呛,更何况全家的行囊…

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是不是一想到这里,自驾旅行的热情就褪去了一大半?

如果面对十一假期,您也具有如上的2-3条症状的话,那么我要恭喜您,说明是时候,该换车啦!!!

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而您的自驾游“退热”症的医疗方案,便是:驾上一部“回头率”高,独具驾驶乐趣,大空间且具有全路况能力的SUV去旅行!

全新Jeep自由侠,就能满足您的所有的诉求。

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高回头率,摆在哪都好看

自驾游的好,人人皆知,怎么可能轻易就“退热”? 需要马上给您注入一针强心剂,来医治一番。所以您的下一部SUV必须具有出色的颜值,驾车开在大街上必须具有超高的“回头率”才行!

全新Jeep自由侠令人着迷的外观设计,保留Jeep家族的经典元素的同时,还极具个性,潮流又富有质感,无论是城市中,还是荒芜的郊外,把这一部全新Jeep自由侠摆在哪都好看。

且不用多说汽车头部经典的Jeep风格双圆灯+7竖孔格进气格栅,汽车尾部的方形X型尾灯设计,让您在夜间无论把车开到哪里,都会是瞩目的焦点。

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然,驾上一部高“回头率”的全新Jeep自由侠出去自驾游的好处不仅如此,你更是会不自觉的就把它当做你的拍摄对象,无论是站在车顶,还是坐在后备箱中,哪怕是自拍,自由侠都会是你最想带入镜头的“美景”之一。

高性能,驾趣无限

在自驾途中,驾驶者常被长途驾驶的行程所拖累,在漫长的驾车途中前方无尽的公路经常会使你更加的疲劳,在后几天的旅途当中甚至需要使用红牛和咖啡的配搭才行…

在这个时候,你早就忽略了开车这件事最根本的“乐趣”的存在,你需要一部开起来更有乐趣的SUV!

全新Jeep自由侠在设计之初,就把驾驶乐趣放在了非常重要的位置:自由侠具备了同级唯一的动态底盘系统——四轮独立悬挂 + FSD自适应减震系统,四轮独立悬挂在舒适性、稳定性上都更胜一筹,而操控性更是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握紧方向盘,踏下油门顷刻间就让你的自驾旅行“激情澎湃”了起来。

FSD自适应减震系统也是首次运用到该级别车型上,这种减震器能够感知不同路况的震动频率,自动调节阻尼,在弯道中可有效抑制车身侧倾,提升驾驶乐趣,令驾驶做到张弛有度。全新Jeep自由侠的转向系统,使用了EPS电子助力转向:相比传统液压助力,EPS能使转向更轻松,噪音更小,同时,EPS还具备车速感应功能,随速改变助力大小,高速紧,低速轻,实现更精准的操控指向。

全新Jeep自由侠1.4T车型搭载了1.4T T-JE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10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230Nm,拥有79千瓦同级最强的“升功率”表现,不俗的动力表现另自由侠紧凑的车身优势更为显著,有着更接近于轿车的驾驶操控感受。

全新Jeep自由侠还搭载有目前世界最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不仅拥有业内最为宽泛的9.81倍的齿比范围,还可通过四个超速挡位(overdriver ratio)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综合油耗为6.8升,这下家人再也不用心疼长途旅行中无谓的高油花费问题了,绝对可以想去哪就去哪。

高安全性, 360°主被动安全防护

全新Jeep自由侠使用70%高强度钢,车身部分100%由机器人全自动焊接完成,高效的流水线则生产出更高安全性的车型。

自由侠拥有10多项先进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包括标配侧气帘,主动式胎压监测系统、四驱SUV平台专业全功能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同级独有制动助力失效补偿系统(HBFC)、同级独有动态转向辅助系统(DST)、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等,可谓各项配置“武装到牙齿”,给你的自驾游以360°的全方位安全防护。

专业级全路况能力

全新Jeep自由侠无疑是一部可以带你去更远地方看风景的SUV,之前驾驶轿车时不敢勇闯的非铺装路面,再也不会是限制您的因素。自由侠继承了Jeep家族的专业全路况动态掌控系统,优秀的接近角、离去角带来更佳的通过性,最大涉水深度为480mm,或许你再也不用怕城市雨季的积水状况突发。

全新Jeep自由侠的Selec-Terrain路况选择模式,搭配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这一套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任意车速状态下,进行两驱四驱无缝切换: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成就了其同级唯一最丰富5种驾驶模式——标准(Auto)、沙地(Sand)、泥地(Mud)、岩石(Rock)、雪地(Snow)模式,另你的野外自驾旅行,变得更轻松。

车主通过旋钮即可实现车辆驾驶模式的转换,在几毫秒内系统会自动调节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逻辑等多项控制单元,让车辆各系统的匹配调整到最适合目前路况的状态,从另一方面给你的野外驾驶平添了几分乐趣。

满载行囊,立即出发吧!

全新Jeep自由侠四轮四角的专业SUV尺寸比例不仅带来优秀的接近角与离去角,更使得空间最大化,营造更好的空间感。1805mm的车身宽度和1695mm的车身高度都已可越级媲美更高级别车型,在同级别车身尺寸大同小异的情况下,自由侠的“得房率”可以比竞品高5%,也就是说,足足多出200升的实际使用空间。

全凭Jeep自由侠规整宽阔的后备箱空间、具备高低调节设计的后备箱置物板、能灵活布局的4/6拆分后排椅背,还有车内众多的置物空间,装载能力惊人,足够装进一家人的行李,在带上一大袋子好吃的,干脆带上露营的帐篷和吊床,与家人一起过一个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假期。

让自驾旅行“激情澎湃”的正确打开方式

魅力十足的“三高一专”:高回头率、高性能、高安全性,专业级全路况能力!这并不是每一部SUV都能满足的指标。

无疑,全新Jeep自由侠将会是足以医治您的自驾游“退热”症状的良药。无论这是你想要购买的第一部汽车,还是家中第二部拓展型座驾亦或是换代座驾,全新Jeep自由侠同样都值得您拥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