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产品销量最大的十大运动品牌

时间: 2016-10-12 15:53:21 来源:  点击: 0

德国统计公司Statista对来自2015全年的调查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以购买份额统计的十大运动品牌排名。

你有没有在过去的一年购买过以下一个或多个的体育用品品牌的产品?过去一年的这些商品品牌,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数据显示这些产品的销售占消费者购买的份额百分比排名。 安德玛 Under Armour的体育用品服装在去年购买消费者上升到22%,居全国第3位。 2011年,该品牌排在第10位。

美国顶级体育用品品牌

在美国体育用品市场是一个成长和竞争激烈行业,2014年销售额达到640亿美元,比十年前高出500亿美元。为了保持市场份额,对于运动品牌维护,不仅产品质量,而且品牌认知度是非常重要的。产品,营销,导致购买,只有一步之遥,从品牌的忠诚度,消费者似乎证实了这一点。根据对美国消费者最近的调查显示,在购买体育用品时,产品的质量和款式都非常重要。然而,在消费者采购决策时,品牌的名称起到了的60%的重要作用,而过去的同一个品牌的体验,也是一个因素。此外,某些运动品牌明星代言也可能对潜在买家有很大的影响。

运动品牌具有简单,但令人难忘的标识(例如阿迪达斯的三条纹),强大的“钩子”(如耐克公司的“只管去做”)或与名人都密切相关(如迈克尔·乔丹的“飞人乔丹”品牌耐克),因此更容易被记住和被认可。事实上,在对品牌的认知度,在受访者被要求从列表中认识的品牌,女性和男性参与者都把耐克和阿迪达斯在研究该列表的顶部。在2014年.根据全球的销售收入,耐克公司被评为头号最有价值的体育产业,在全球190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和全球销售总值280亿美元。

1.耐克 NIKE

市值:$ 658亿(截至2014年5月)

行业:运动服装/配饰

年销售额:$ 280亿(2014年)

在美国体育产业,耐克是美国的运动品牌已经占65%的市场份额,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他们在欧洲和世界体育市场已经渗透以及大大增长。

耐克公司在几乎每一个体育产业巨大的市场份额从高尔夫到网球,NBA,NFL,足球,板球。他们设计,生产服装专业运动队以及鞋全部主要运动项目。耐克是在世界上迄今为止最大的体育品牌。

NIKE英文原意指希腊胜利女神。中文译为耐克。商标图案是个小钩子。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Beaverton。该公司生产的体育用品包罗万象:服装,鞋类,运动器材等等。Nike正式命名于1978年。它超过了领导品牌阿迪达斯、彪马、锐步,被誉为是“近20年世界新创建的最成功的消费品公司”。Nike公司的利润从1985年的1300万美元上升到1994年的约4亿美元。在美国,曾经有高达七成的青少年的梦想是有一双耐克鞋。

耐克品牌最初创始人是菲利普奈特,并创立于1972年。NIKE是全球著名的体育用品品牌,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Beaverton。且定位就是以它的品牌经典广告词“想做就做”来命名的。从中也能感受到耐克这种随性与不羁的风格,简单、随意、轻松、或许是耐克最初的定位。耐克品牌目前价值为102亿美元,并且聘请了知名网球运动员费德勒作为代言人,可见其实力非一般雄厚。

2.阿迪达斯ADIDAS

市值:$ 227亿(2014年5月)

行业:运动服装/配饰

年销售额:$ 192亿(2014年)

德国运动服装及运动配件的公司,阿迪达斯接近的竞争对手耐克在业界和这两个品牌一直在玩猫捉老鼠为过去20年来最好的部分。阿迪达斯没有在美国体育公平的市场份额称雄欧洲体育产业之后也是如此。阿迪达斯是FIFA世界杯的官方品牌,为过去30一年。

3.安德玛 UNDER ARMOUR

所属行业:运动器材(制造与零售)

96年公司成立,到如今市场价值1.7亿美元, 品牌已经能和耐克,阿迪达斯相提并论。 该公司主要生产体育装备。UA主要生产穿在运动队服里面的紧身内衣(比如穿在篮球服和棒球服下)或者垫肩(比如美式足球或者曲棍球的肩膀垫),但除此之外UA还生产卫衣,普通Tee,长运动裤等等。Under Armour带领了生产紧身,以吸汗涤纶纱线(moisture-wicking)为材料的体育装备的潮流。

4. 新伯伦 New Balance

New Balance,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马拉松之城波士顿成立的品牌,在美国及许多国家被誉为“总统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自1906年创立于美国波士顿以来,秉着制造卓越产品的精神,不断的在科技材质、产品外观与舒适感持续作进步。唯一不变的是New Balance以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团队合作的精神来经营,以期成为高科技。

5. 斯凯奇SKECHERS

斯凯奇品牌1992年诞生在加州的一个小海滨城市,已从一个风格单一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最受欢迎鞋类产品的品牌之一。斯凯奇公司屡获殊荣,现在在美国市场是仅次于耐克的第二大鞋类品牌,被《Footwear Plus》杂志评为“2009鞋类产品年度最佳公司”。最新推出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横扫了美国快速发展的塑身鞋市场,并占有了80%的市场份额,同时也被《Footwear Plus》杂志评为“2009年年度最佳新品”。

6. 锐步 Reebok

锐步,创立于1895年,锐步国际公司总部位于马赛诸塞州坎顿市,在全球范围内以Reebok、Rockport、CCM、JOFA、KOHO和Greg Norman等品牌设计、销售和分销运动鞋、健身鞋、休闲鞋、运动服装和设备,并以Polo Ralph Lauren品牌设计、销售和分销鞋类产品。 虽然在全球的影响力不及以上品牌,但是锐步也有属于自己品牌的特色,在全球十大运动品牌中也是仅有一个以女性紧身运动装为主的一个品牌,在众多运动品牌中,女性朋友们往往更喜欢选择锐步, 2006年,阿迪达斯公司以38亿美元收购锐步公司的全部股份。

7. 乐斯菲斯 North Face

1966年,美国旧金山一个叫沙沙多利的小渔港,Doug与Kenneth两位年轻人在尝试惠特尼峰边上的一座无名峰时,因为器材上的不足而宣告失败,这似乎显得有些无足轻重,然而之后两人的一个小小的决定,却为整个户外运动界带来了一场大变革。创办一间户外运动器材零售店,最初只是源于对攀登的渴望以及给当地的登山者及滑雪爱好者提供最好的保护。在今天他们勇攀高峰的信念并且使之成为现今对人们探索极限的鼓舞。The North Face一直坚持专注于在户外领域的开拓和发展。

8. 冠军 Champion

1919年,Simon Feinbloom和他的父亲一起,在美国纽约的罗切斯特正式成立了Champion KnitWear Co.。如同所痴迷于竞技体育运动的人们对于胜利的渴望一样,所有人的心中都存在着一个关于冠军的梦,因此Champion从问世就吸引了所有运动爱好者的眼球。

9. 匡威 CONVERSE

国际著名运动休闲品牌匡威(CONVERSE),生产过世界上第一双篮球鞋的匡威诞生于1908年,多年来一直领导以篮球鞋为主的多种专业运动鞋技术潮流。美国品牌,原来是一个独立品牌,前几年被NIKE收购一个让年轻人着迷的运动品牌,与其说它是运动品牌,不如说是一个休闲时尚品牌,匡威帆布鞋的人气想必是国内许多朋友众所周知的了,而其实匡威最初设计的并不是帆布鞋,而是篮球鞋,但由于种种原因,匡威的产品定位发生了转变,最终形成了如今的帆布鞋作为自己的特色。

10. 彪马 PUMA

彪马的品牌名来自于彪马创始人打达斯勒的哥哥鲁达夫以美洲豹“彪马”命名而来, PUMA 于1948年成立于德国荷索金劳勒,意为美洲狮,德国一家以生产鞋与运动服为主的大型跨国公司。

彪马的商品定位略区别与耐克与阿迪达斯,并非已纯运动为主,而是在运动与休闲时尚上互相融合,打造的是一种属于潮流并以时尚为趋势的运动休闲品牌。

11. 哥伦比亚 Columbia

Columbia(哥伦比亚)品牌创立于1938年,当时的俄勒冈州经常下雨,所以早年的Columbia(哥伦比亚)是以生产雨衣、雨帽起家,时至今日经过不断发展各类户外运动服装及研究高科技布料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户外服装品牌,其卓越的产品品质超越考验,得到世界人们的认同。在 1998年, 公司产品主要为大众用品,但哥伦比亚在活跃的户外衣服工业中再次成为领导者。

12.亚瑟士 Asics

Asics,是日本大家鬼冢八喜郎创立的跑鞋运动品牌,ASICS 译自拉丁格言“ anima sana in corpora sano ” , 意为“健全的精神寓于强健的体魄”[1] 。其产品代表着日本精致、专业的民族文化。该品牌坚持高科技、高品质的标准,研发了多项专利,将防止穿着者受伤与运动乐趣相结合,奠定了全球第五大运动品牌的地位。

美国波特兰华人网编译整理报道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