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汾湖 迎“攀岩世界杯”吴江大型城市定向挑战赛热力开跑

时间: 2016-10-18 12:40:01 来源:  点击: 0

10月16日,以“奔跑吧,汾湖!”为主题的2016吴江•汾湖迎“攀岩世界杯”大型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苏州市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鸣枪开跑!该比赛由苏州市汾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汾湖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及黎里古镇保护开发管理委员会承办。此外吴江区旅游局和如家酒店集团提供相关支持。本次比赛共吸引了200名参赛者,其中包括100多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他们采用步行和骑行两种交通方式完成当日的挑战赛。此外有近50名来自上海的大学生作为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大学生的参与既为比赛注入了活力又实现了苏沪两地跨区域联动,同时对于大学生这也是一次理想的非竞技类赛事体验。主办方还表示通过此次定向活动,可以让人们感受历史情节与人文关怀,人与环境的休戚与共,团队智慧的栩栩生辉,与此同时展现汾湖高新开发区的魅力与风采,并且喜迎即将到来的攀岩世界杯。

511739674326839898.jpg

定向活动的地点和终点均为汾湖如家酒店门前,所涉及任务和点标均包含在汾湖高新开发区范围内。整个挑战赛的内容包括三大部分:团队定向任务挑战、团队点标任务挑战和文化融入任务挑战。

60018364595152047.jpg
736691690515160315.jpg

此次定向挑战赛不仅仅是一次寓快乐于体育的纯比赛,而更多让参赛者在浓郁的历史与人文气息中感受团队协作的重要和彼此带来的欢乐。挑战任务将汾湖高新开发区主城区、芦墟历史文化街区以及黎里古镇的主要景点都罗列其中。参赛者沿途经过的景点包含嘉乐城、湖心岛广场、文化大院、城隍庙、观音桥、利字窑纪念馆以及黎里古镇里的弄堂、河埠、古桥、缆船石等等。每个团队在活动中只拥有一份任务书、一支笔、一张点标地图,大家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协同完成各种姿势,现场任务并拍照作为完成凭证。参赛者们纷纷表示:很享受奔跑和骑行的过程,也感受到竞争中更需要团队的智慧与协作,并且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自由开放的交流机会!

49164725636524348.jpg
483132999720781935.jpg
93104975009375562.jpg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