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Race China江山100 | 秋风瑟瑟起,报名正当时

时间: 2016-10-18 16:11:01 来源:  点击: 0

瑟瑟的秋风,不寒不燥的气温,又到了一年一度最适宜跑步的季节。江南的秋总是来得更晚一些,然而在下过几场秋雨之后,群山渐渐褪去青涩,换上浓丽的秋装。和着秋天浓墨重彩的登场MaXi-Race China江山100的报名也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们相约在11月26日赛道万山红遍、层林尽染之际,一跑定江山。

江山100赛道穿越江郎山、廿八都古镇、仙霞关、仙霞古道等著名景点,奔跑途中茶园、竹林、云海、稻田、流岚、古关......移步易景,沿途既可以欣赏到秀丽的江南山地景观,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当地深厚的人文底蕴。

由中法双方赛事团队共同策划执行的江山100,将完全参照法国安纳西MaXi-Race的赛事规格来举办;在赛事计时方面,引入UTMB的官方计时系统Live Trail确保计时的准确性;再加上已经取得的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和UTMB积分,以及原汁原味的当地美食和法国特色赛事补给,更使得江山100国际越野跑的赛事体验有了充分的保证。2016年UTMB和MaXi-Race双料冠军、法国选手Ludovic POMMERET也确认参加江山100的60公里组比赛,这也将为国内跑者提供一个近距离与世界最顶尖越野跑选手学习交流的平台。

MaXi-Race China 江山100 国际越野跑

赛事简介:

竞赛日期:2016年11月26日(周六)

集合地点:浙江省江山市江郎山景区大樟树

竞赛项目:2016MaXi-Race China 江山100 国际越野跑

组別:

积分认证:

比赛线路: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