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未动心已远:14部有关旅行的电影(图)

时间: 2016-11-01 10:05:51 来源: 步步指南 点击: 0

趁年轻当然一定要看和旅行相关的电影啊,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谁让我们朝九晚五,周末远行没有时间,节假日出行又惶恐人山人海。跟着电影去旅行,一定要在年轻的时候完成呐~

美食、祈祷和恋爱

比较文艺的一部电影,很喜欢它的一个别名“一辈子做女孩”,也有别名称“饭祷爱”。影片里的风景唯美,对话引人深思,一路在意大利寻觅美食、印度修身养性、巴厘岛遇见真爱,暖暖的治愈系。

豆瓣评分:7.3

旅行地:意大利、印度、巴厘岛

类型:剧情/爱情

剧情简介:年轻干练的伊丽莎白·吉尔伯特是《纽约时报》的一名人气作家,她经常周游世界,撰写相关的旅游文章。她的生活同样令人欣羡,身为律师的丈夫史蒂芬帅气潇洒、气质不凡;饮食无忧、优哉安乐。然而伊丽莎白却渐渐感到空虚和恐慌,似乎着周遭的一切都不是她真正追求的。伊丽莎白决定走出变质的婚姻,寻找自我。在漫长的离婚拉锯战后,她踏上了周游世界的旅途,在美食、祈祷和恋爱中,认真地思考人生的种种……

网友点评:“要爱,又不能失去自我。”

白日梦想家

看完之后会让人血脉喷张的电影,冰岛和喜马拉雅山的景色美得要跳脚,简直是国家地理频道白日梦电影版。你会在片中感受冰岛的开阔和透彻,每一个镜头都可以当做桌面。

豆瓣评分:8.3

旅行地:美国、冰岛、喜马拉雅山

类型:剧情/喜剧/冒险

剧情简介:沃特.密提是一名在《生活》杂志工作了16年的胶片洗印经理,他性格内向,甚至无法跟心仪的同事谢莉尔开口搭讪,面对生活他像个旁观者,时常“放空”做白日英雄梦。直到有一天公司被并购,杂志需要做最后一期的封面,而封面成功与否的关键是找到狂野摄影师尚恩的一卷胶片,沃特终于开口搭讪谢莉尔,并在她和母亲的鼓励下踏上真正的冒险之旅,冰原、大海、喜马拉雅山……沃特的白日梦远不及现实壮丽。

网友点评:“不是心灵鸡汤,是我等老男人非常受用的心灵老鸭汤。”

( 作者:Ms.Bu 编辑:Ms.Bu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