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三防手机成为首选-意龙W9

时间: 2017-04-05 15:54:11 来源:  点击: 0

齐鲁晚报04月05日讯:意龙w9在2016年2月就已经上市了,三防性能已经成为人们户外运动手机的首要考虑。如今的w9在前w系列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了主频,拥有了更加强劲的性能,辅以2GBRAM+16GBROM的存储,足够满足户外运动需要,是您在户外和野行时必备的利器。

在外观上,意龙W9延续之前意龙W系列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双料注塑材质 背部划痕纹理,稳定的三角形条纹结构,坚固而柔和的机身材质。就算在1.5M高度,自由落体跌至地面无损害,并得到美军标MIL-STD-810G认证,具有盐、灰尘、潮湿、雨水、震动、辐射和抗热冲击。

防水级别达IP68级别。防水性能超强,可在于1.5M深水中浸泡30分钟仍正常工作;加强的密封效果,真正做到“滴水不漏”。并且,您可以在水上拍照,水下作业时也不用担心手机会损坏。专业的防护手机,自然给您最专业的安全防护

在户外探险时,最担心的就是手机突然没有信号,或者因为旅途的风沙和尘土而遭到损坏,所以w9在考虑到这一点的基础上给手机增加了强力的防尘功能,避免了您的后顾之忧。

其实现在在户外的时候,除了有三防功能这些基本的安全保障之外,人们还会追求更加进阶的享受,比如说摄像。人们或许会担心摄影把单反带出去会丢失,或者会占用空间,这样使得出行非常不方便。在这样的情况下,意龙手机为户外运动者量身定做的w9手机,集三防,摄影于一身。让你能把大自然的景色收于眼皮底下,真正做到“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意龙w9手机的摄像头放置在了背部左上方的位置,圆条形的双色补光灯,前500万摄像+后800万摄像,既能拍到疾速飞奔的动物,也能让自己旋转跳跃的身影收于摄像头,让你每一次的户外探险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6.0寸大屏,搭配MTK6753八核处理器,用手机再也不会有卡顿的感觉,并且带来极致感官体验,让你爱上这个精彩的世界。

     看完这些是不是有种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奇妙的感觉。的确在注重用户需求与体验的意龙手机上,w9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户外手机摄影的再一次突破,而是将用户在户外的方方面面都有考虑到,为用户带来便捷又安全手机使用体验。如果你手里正好有意龙w9,那么不妨试试这些功能,带上它。一起去看看世界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