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O Beijing 2018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

时间: 2018-01-23 13:29:18 来源:  点击: 0

2018年1月24日至27日,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42,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向40,000多位体育产业从业人士,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2018年1月24日至27日,ISPO Beijing 2018——第十四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以42,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向40,000多位体育产业从业人士,展示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63家展商,745个品牌的前沿产品和技术。

在本次展会中推出了五大核心业论坛,超过50场不同主题的论坛、讲座和发布活动接连上演,与运动行业从业者们分享前卫潮流趋势、先锋技术装备、高新创新科技、权威数据分析、资深专家观点,助力亚洲运动用品市场再创高峰佳绩。同时,Alpitec China 2018——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也将同期举办。

本届展会将继续推出备受好评的「新锐品牌展区」,这些受邀展示的新锐品牌代表了中国运动用品行业重要的新生力量。在2020/21秋冬“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发布区内,将对2018年“ISPO功能性纺织品流行趋势大奖”全部入选产品进行展示,为运动产品设计师、产品经理以及记者带来极具创意的功能性面辅料产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