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举行

时间: 2018-06-13 12:55:24 来源: 美骑网BIKETO 点击: 0

2018年6月7日-9日,KAILAS品牌2019春夏新品订货会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KAILAS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同见证KAILAS2018年春夏新品体系的专业技术实力。为期三天的展会让参会嘉宾对于下一年的趋势有了一个新的了解。

VAUDE与INCOLOR联合定制的探索案例

在KAILAS春夏新品订货会上我们看到了VAUDE定制系列骑行服。KAILAS也有骑行系列装备,不过在本次订货会上展露不多,更多的是以登山的运动类目进行展示。

以上装备能够让人相对容易的开始接触到KAILAS这个品牌。

根据笔者的观察,2019年春夏新品系列中,城市部分的服装装备配色更加倾向于低饱和度的颜色,按照学美术的人的话说就是各种“高级灰”配色。

户外服饰为追求高辨识度和安全的需要涂装则会更加偏向艳丽、高饱和度的色彩。

在订货会中间穿插着户外达人沙龙,骑行圈的张诺也作为达人参与其中(图右起第二位)

KAILAS作为户外知名品牌,在稳步拓展自己的营销渠道的基础上,制定了持久稳定、植根于KAILAS文化的品牌推广计划。坚持“轻量革命先锋”的设计理念,持续支持和组织“中国民间未登峰运动”计划,形成了自身独特的品牌文化。

技术登山系列

极限攀登系列

KAILAS将产品的专业性、功能性与时尚性成功的进行了结合,形成了广泛应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不断推出功能性强、款式新颖、品质可靠的户外用品的品牌创新之路。

同时KAILAS在国内销售渠道中占有很大优势,覆盖面广,无论从规模、知名度、销售额、渠道、技术能力等方面都是国内最大的户外品牌之一。

本次订货会是对未来一年的一个趋势做一个初步的探索,品牌大力推广,但是市场有何响应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检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